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匠心工艺,颜值典范——魅族移动电源新品惊艳发布

  10月21日,魅族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了号召金属潮流民主化的魅蓝Metal以外,一直备受关注的新版魅族移动电源也完成了惊艳亮相。113天的潜心打造、匠心工艺的时尚外观,超强兼容的快充功能,给移动电源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不少惊喜。

  素雅清新,颜值典范

  作为移动电源的“颜值典范”,新版魅族移动电源的设计灵感源于颇具素雅禅意之美的侘寂美学,将东方设计中经典的灰、白二色相结合,黄金比例般的独特两段式设计,简约而内敛。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外壳采用特殊的白色磨砂透明聚合物,不仅防滑,更赋予电源朦胧之美。贴合掌心的流线型曲线,拿放更舒适自由。独特的双层套色注塑工艺,全新的油墨配方和喷涂技术,增强了电源抗磨抗刮的耐久性能。在灯光聚焦的发布会上,轻薄有型的新版魅族移动电源的亮相,为科技感十足的发布会现场,平添了一丝时尚简约的气息。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同样拥有细腻出色的手感,流畅简约的线条,坚固耐磨的外壳,素雅清新的外观设计,每一处细节的精工铸造,都彰显了魅族对极致工艺的苛刻要求,更秉承了魅族做产品的一贯的执念,只为你能拥有一个更好看的移动电源。

  极速快充,更强兼容

  魅族移动电源的快充功能一直受到行业的注目。新版魅族移动电源拥有10000mAh超大容量,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配备了魅族mCharge快充技术,支持双向快充,搭配快速充电器,自身充满电仅需3.5小时。相比业界平均10小时的充电时间,速度提升了60%,输入之快令人惊喜。电量输出同样出色。为魅族MX5/PRO5供电时,10分钟即可充满电池的25%。

  新版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还可支持较多设备。这是魅族研发团队在经过了113天的探索琢磨,重写底层识别协议,不断努力完善快充技术,力图精益求精的结果。这使其快充支持不仅限于魅族,也可搭配三星、苹果、小米、联想等多种手机。内嵌智能配电芯片,可以实时动态调整电流,安卓设备以及iPhone、iPad,皆能良好支持。

  全面提升,强势来袭

  在产品的全面升级与品质保证方面,魅族做出了有目共睹的努力,体现了魅族对产品品质一贯的严要求与高标准。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配有高端德州仪器IC芯片,辅以精妙的电路设计,使得电源拥有93%以上的板端电源转换效率。相比业界主流水平。提高了10%以上,这令电源拥有超高的充电效率,同容量下能释放较多能量。同时,充电时机身温度控制在50℃以下,比一般电源温度更低、更安全,避免了移动电源高温的通病。

  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内置国际知名电池供应商ATL公司为移动电源提供的锂离子聚合物电芯,比市面上常用的18650电芯更安全,同容量体积缩小30%,重量减少20%,不仅抗爆抗燃还可以防止电源漏液。对电芯的精挑细选,也从源头保证了产品品质。

  本着对产品严格负责的态度,新版魅族移动电源有着超过88次的安全检测,静电保护、输入过压保护、温度异常保护等11重保护。

  双剑齐发,两版供选

  为了满足那些不具备快充功能的手机用户,魅族也特别为广大用户打造了一款同样出众的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

  魅族移动电源(标准版)外观设计清新百搭,手感舒适亲肤,成品坚固耐用。10000mAh大容量,能够兼容支持魅族手机、iPhone、iPad,以及其他智能设备,让您出门无忧。支持5V/2A快速充电,充满自身仅需5 小时。

  两个版本的魅族移动电源,能够满足2类充电人群需求,为喜爱“高颜值、好品质”的用户提供了多种选择。双剑齐发,让用户痛点迎刃而解。

  潜心产品,有目共睹

  新版魅族移动电源不仅给我们带来对于产品本身的惊喜,113天的潜心探索,也让人感受到魅族对于产品研发的付出与对技术本身的锲而不舍。在热闹非凡的互联网行业,魅族洞察行业需求,专注产品研发,潜心做好产品,苛求工艺制作,专注用户体验,让我们感受到了魅族对于产品勇于挑战,踏实笃志的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魅族移动电源快充版、标准版,将于10月26日10:00,在魅族官网在线商店和天猫旗舰店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