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麦流量1024流量节 三网流量全优惠

  2009年,淘宝的促销活动,让原本普通的11月11日变成了“双十一购物节”;2015年,互联网+大浪潮来袭,看似普通的10月24日,魔品麦流量正在酝酿一场来势汹汹“1024流量节”。

  对大多数人而言,10月24日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日子。然而随着互联网的发展,“1024”也被人们赋予了越来越多有趣的意味。对于习惯2进制的程序员来说,1024是2的十次方,是“一个整数”,所以10月24日被戏称为“程序员的节日”;从流量数据的角度而言,1GB=1024M,1GB音译为“一级棒”,所以人们也用“1024”表达对一个帖子或者观点的高度赞同。

  作为一个创新型互联网流量平台,也同时出于对互联网、程序员、流量的共同致敬,魔品麦流量选择将10月24日作为“流量节”的举行日期。

  中国联通也在10月24日面向全国用户发起了“1024流量节”活动。10月24日流量节当天,所有联通的2G、3G、4G用户,均可1折抢购1G全国流量半年包,即以10元(1折)优惠价格,兑换原价100元的1G全国流量半年包。

  麦流量的1024流量节,则不仅仅是针对联通的用户,也同时包括了移动、电信的用户。作为领先的流量经营平台,魔品麦流量面向企业和商家提供专业的流量营销活动推广服务。上线不久,麦流量平台相继与新华保险、春雨掌上医生、联连免费WiFi等国内知名企业或商家开展服务。 10月24日,麦流量联合各大商家和合作伙伴,推出了迄今为止最大力度的流量活动。1024流量节当天,移动、联通、电信三网的手机用户,只需要关注“魔品麦流量”的微信官方平台,即可在线参加丰富多样的流量活动,通过简单的操作就能领取免费流量、流量抵价券、M币等,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全国各大省市通用。

  1024流量节的活动,也是麦流量平台丰富营销活动的一次大练兵。据了解,麦流量能够提供的营销活动形式包括:

  流量红包(摇一摇抢流量红包、向朋友赠送或者索取流量);

  流量银行(流量存储、提取、获取流量收益);

  抢流量(秒杀流量、抢先领取免费流量或抢购低价流量);

  流量兑换(APP下载换取流量、玩游戏换取流量、积分换取流量)等。

  1024流量节期间,各种活动形式都会一一登场亮相。届时,“魔品麦流量”的微信公众号或将成为用户免费领取流量,商家有效推广产品的一次狂欢。想要了解详情或是期待加入的商家及企业,也不妨登陆麦流量官网sdk.mopote.com了解相关信息。

  对于用户而言,营销手段多变令人疲倦,人们更希望能有像“1024流量节”一类的活动,真正带给用户实惠。麦流量的“1024流量节”能否像“双十一购物节”一样成为一种符号,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