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艺客联合豆瓣 家居市场走向艺术升级

      10月21日,艺术品电商平台艺客网和兴趣社交平台豆瓣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共享、艺术品生态拓展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借助艺客和豆瓣合作的契机,艺客网也将自己的领域拓展到了家居行业,对家具市场格局将形成一定的冲击。

      艺术的高门槛一直使它和普通人相距甚远,艺术无法为普通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乐趣,基于这方面的需求,艺客为代表的线上消费平台看到了这一现象,开始将艺术品与用户精准的联系在一起,不仅让用户能够更加便捷的与艺术品接触,同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线上消费模式,为艺术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在发布会上,艺客网CEO吕淼介绍里艺客的理念和从C2C平台的构建,以及艺客的几大经营模式。

      作为一家成立仅一年的公司,艺客获得了足够的用户认可,目前共有3000位国内外年青艺术家、手工艺制造者的入驻艺客,为近40万消费者,提供了30000余件艺术作品或创意礼品,获得了消费者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伴随着市场体量的不断扩大,在线消费平台也亟需完善艺术品生态环境,进一步扩大品牌认知度和用户体验度,同时也是基于对未来市场和用户的洞察,促成了艺客和豆瓣的战略合作。豆瓣CEO杨勃也介绍了和艺客合作的初衷,以及对双方合作的期望。

      通过与豆瓣的战略合作,艺客与拥有众多用户数据的豆瓣相对接,放大了艺术品的受众渠道,为艺术家和艺术品寻找到更加精准的用户群体,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消费渠道,这将对艺术品的生态环境带来极大的促进作用。

      对艺术品的的追求就是对生活本身的热爱,而艺客就是把“生活还给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有了豆瓣的平台助力,再加上独特的版权优势,拥有稀缺艺术资源的艺客将会为提升用户生活品质带来更多的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