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21日 在很多DIY烧友的心目中,MOD是终极的改造目标,为自家的平台加入最极致的个性主题元素,游戏电竞的、电影主题的甚至是可爱卡通的,我的地盘绝对是我做主。然而,MOD大神之美妙巨作,更多会在平台的水冷散热上做文章,利用水冷霸气的DIY特质,以及所营造的美幻光感,已成为了整个MOD改造的点睛之处。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对于此,平民玩家过往一直很是羡慕,可是高阶水冷散热系统价格门槛实在太高,尤其是能充分将水冷散热优势淋漓尽致发挥的分体水冷系统,更是让一般的DIY用户难以靠近。而为了满足烧友们在合理成本投入下对平台改造的无止境追求,Tt推出了一款亲民力度十足的冰核分体式水冷套件,沿袭着旗舰级产品零度水冷套件的众多核心技术特性,冰核则是有针对性地面向日趋风靡的桌面级小机箱平台,更趋灵活性的分体搭建方式,即便是内部空间相对受限的小型PC平台之中,也能将高效散热完美发挥。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Tt的冰核分体式水冷套件,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部件组成,水冷套件的用料材质档次相当高。全铜的水冷头,加入了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而水冷管则是达到了医疗级的标准,硬管设计迎合各种水管的折弯和挤压,也不会轻易变形和损坏,充分迎合桌面小箱的装载需要,可以说,这Tt冰核每一部分的工艺都相当耐用和让人放心。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冰核的散热效能也十分出众,水冷头与CPU无缝贴合,实现了热量的高速传导,再借助工业级密封的水冷管和水冷液完成整个水冷散热循环过程,快速高效。而厚度达到40.2mm的铝塞铜散热冷排,拥有着不俗的热承载能力,这在整个水冷循环过程中,起到了相当关键的作用。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至于前面提及的美幻光感,Tt冰核分体水冷堪称让人着迷。防腐蚀的水冷液配备多色可供玩家选择,加上带LED灯效的120mm温控静音散热风扇(六色可选),这就让随着水冷液循环的多彩光感效果贯穿整个平台,如此养眼的视觉盛宴,绝非一般的立体风冷散热系统所能媲美。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现在的DIY平台搭建案例,似乎越来越多地趋向于“同质化”,资深的老鸟渴望有一些不一样的“玩法”,而这款Tt冰核分体式水冷,正是能给DIY烧友带来不一样体验的独特装备,从此大家就不需要羡慕什么MOD大神,一套分体水冷在手,玩转DIY您也可以。

不用羡慕MOD大神 平民玩家也能玩水冷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