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魅族 快充移动电源路在何方

  自魅族6月份推出快充移动电源产品并宣布在京东众筹以来,快充技术领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一场由魅族引发的关于移动电源的快充变革正式拉开序幕。将于10月21日亮相魅族发布会的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近来也成为了行业的热议话题。众筹版充电时间的延长,谍照中外观的更改,曝光说明书取消快充功能等,让用户更加期待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的亮相。

快充手机尚未普及,魅族快充移动电源路在何方?

  众筹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支持MaxCharge快充、双向快充。其京东众筹页面上的数据显示, 10000mAh容量的魅族快充移动电源,自身充满电需要3个半小时左右,充满魅族MX5仅需83分钟,从满电时间上来看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双向快充。但据网友爆料称,魅族快充移动电源搭载的MaxCharge快充技术,使得快充功能仅能在支持快充的手机上应用。在搭配“快充界”以外的手机使用时,又会变成市面上的普通移动电源。从手机市场上来看,快充手机的持有率很低,并不普及,使得众筹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在主打快充的功能上,处于很是尴尬的地位。快充功能的搁浅,可能也是不少用户的无奈,也让快充行业更加期待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的真容。

快充手机尚未普及,魅族快充移动电源路在何方?

  魅族配件君近日频频海报倒计时,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也变得更加神秘,从下方的评论也不难看出,魅友们对于快充移动电源的期待。明天,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终将揭开神秘面纱。变故颇多的新版魅族快充移动电源,能否问鼎快充移动电源之王,让快充技术广泛应用,不再局限于仅支持快充功能的手机,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