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百度宣布停止招聘 个别需求需李彦宏特批

    10月20日消息,百度人力资源&行政副总裁刘辉近日发布邮件称:鉴于当前的业务形势,经百度公司研究决定停止招人。而对已发出的offer,继续有效,如有个别极特殊战略考量需求,需刘辉和李彦宏特批后方可招人。对此,百度官方今日解释道,百度确实将暂停大规模社会招聘,重心放在吸引最优秀的顶尖社会人才上。

    同时,百度校园招聘活动会按以往计划推进,不受影响。

    百度还进一步表示:“对于最优秀的社会人才,我们仍然在苦苦追寻,欢迎你加入百度,在更高效的平台上施展才华。”

    据了解,目前除了百度外,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也已经关闭了招聘通道。■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