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携合作伙伴构建关键业务开放平台

    主题为“鼎力一芯、舍我其谁”的华为关键业务开放平台及应用方案分享会盛大召开。华为携手英特尔等合作伙伴,针对用户所需的关键技术分享了最新洞察,并详细解析了在开放架构之上携手促成的创新系统、应用和解决方案。本地用户代表,中国农业银行科技与产品管理局处长张升与石化盈科ERP应用项目总监黄才生,各自分享了创新合作的实施经验。

    “华为服务器与英特尔有着长期合作关系,我们通过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共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具有差异化的服务器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服务器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创新实现高可靠、高可用,帮助客户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在关键业务领域,华为服务器实现了从RAS 1.0到RAS 2.0的跨越”,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总经理邱隆表示。

华为携合作伙伴构建关键业务开放平台

图片说明: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总经理邱隆发表演讲

    华为IT产品线高端服务器总监王震发表了“让平台更开放,华为构建关键业务开放平台合作网络”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华为愿意与客户和英特尔、独立软件供应商、行业集成商等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深度的技术合作与联合创新,以紧耦合的合作解决方案,推动关键业务平台走向开放,迎接关键业务领域x86时代的到来。”

    “过去十多年来与中国互联网行业一同成长的经历,让英特尔很早就看到了云计算与大数据的应用价值,以及它们在从互联网走向更多行业和企业时可能潜发的无限潜力。因此英特尔一直致力与业界伙伴合作,提供能帮助更多用户加速实现其业务与IT融合,进而促成其业务创新和变革的关键业务应用方案及相关的创新IT基础设施,”英特尔公司平台营销和销售支持总监Glenn Quiro表示:“为帮助企业业务在瞬息万变中再无后顾之忧,同时让企业业务决策的速度和功效迎来质变,英特尔公司在数年前就开始全力开发既能为云计算环境提供更高可靠性,同时也能兼顾更高效数据分析能力的核心计算平台。”

华为携合作伙伴构建关键业务开放平台

图片说明:英特尔公司平台营销和销售支持总监Glenn Quiro发表演讲

    华为高可靠、高可用、易扩展关键业务服务器解决方案,已在中国农业银行成功实现了部署和应用,其丰富的功能、卓越的性能,以及显著的成本优势,为企业迁移数据库以及对更高服务器运行稳定性的需求提供了出色的支持。“中国农业银行近年来在分布式架构与小机迁移方面的探索与实践,进一步提升了系统的弹性和健壮性,精简了IT基础架构,提升系统运维管理标准化、自动化水平,降低了投资成本,提升了安全可控能力。华为服务器产品解决方案,在帮助构建可靠灵活的分布式架构与实现小机迁移提供了有力支持”,中国农业银行科技与产品管理局张升处长表示。

    中石化EDW SAP HANA项目,是全球首个2TB 超大型HANA集群项目,这个系统集群规模达到18TB,通过联合中石化、石化盈科、SAP和华为共同努力,系统在2014年10月正式上线,目前已稳定运行1年。石化盈科ERP应用项目总监黄才生表示,“石油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用户数不断增多,中石化业务量也在不断增加,数据量增长迅猛。石化盈科基于华为服务器的SAP 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提供高可靠、高性能的大数据分析平台,有益于中石化加快业务决策、提升企业经营效率。”

    在此次路演活动中,华为还展示了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和超融合基础设施FusionCube,以及华为SAP HANA一体机和SSD应用加速盘卡。

    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拥有出色的可靠性与性能,支持RAS 2.0技术,提供CPU和内存热插拔,TCO相比小型机可降低30%。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具备融、简、优的特点。实现了计算、存储、深度融合,支持主流虚拟化软件、数据库和软件定义存储,可提供自动安装和集成统一管理、快速业务交付。华为SAP HANA一体机通过高性能服务器、PCIe SSD、FusionStorage分布式存储、InfiniBand等技术,进一步优化了SAP HANA数据持久化层性能,打破了现有数据通道的传送速度限制,从而突破关键应用的性能瓶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