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主打拍照功能 华为荣耀7i国美仅售1799

    华为荣耀7i侧边指纹解锁全球创新,令人眼前一亮,翻转摄像头设计,可节约一个摄像头,自拍照片像数又清晰,做通信出身的华为君,手机信号和Wifi信号好到没朋友。5.2寸大小的手机握感刚刚好,现国美立降200元,感兴趣的入手一台吧。

    华为荣耀7i 国美在线 售价1799元>>购买链接

主打拍照功能 华为荣耀7i国美仅售1799

    华为荣耀7i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核心方面内置1.5GHz骁龙616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同时内置309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设有可旋转式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双色温补光灯,以及F2.0大光圈,采用5P式镜片。另外在机身侧面还设有指纹识别感应功能,当前也是为数不多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