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旗舰版千元机 小米4C国美在线仅售1375

    小米4c采用了5英寸FHD阳光屏、3080mAh容量电池、搭载骁龙808,支持全网通4G等,同时本机还首次采用USB Type-C接口,边缘触控等全新的操作方式,出色的性能不仅让你使用App时更快,玩大型游戏效果也极为流畅,小米4c的到来颠覆了人们对于旗舰千元机的定义。

    小米4c 国美在线 售价1375元>>购买链接

旗舰版千元机 小米4C国美在线仅售1375

    小米4c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到位。核心方面内置64位骁龙808六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全新MIUI 7系统,同时内置3080mAh容量大电池,续航更可靠。另外在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5镜式镜头,包含F2.0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