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华为与甲骨文共同为客户提多样化选择

    华为今日宣布,通过将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和Oracle数据库12c相结合,从而向企业客户提供具备可靠性和可扩展性的数据库平台解决方案。这一全新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轻松部署、优化和管理关键业务负载。作为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PN)的白金级合作伙伴,华为将联手甲骨文,整合资源优势、深化技术合作、构建有竞争力的企业关键业务解决方案,同时,双方还将合作开展营销与销售活动。

    昆仑服务器是华为新一代关键业务服务器,为企业数据库、决策支持和业务处理等关键工作负载设计。采用领先的架构设计,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较华为目前的八路x86服务器RH8100 V3性能上有大幅提升, 从而使客户可以在单一实体机器中部署更多的Oracle数据库,极大的提升企业IT资源利用率,并降低管理开销。华为昆仑关键业务服务器采用独特的RAS 2.0高可靠性技术,包括kPar硬分区、CPU和内存模块热插拔、故障预告警等硬软件技术,实现了高达30倍可靠性提升。

    甲骨文数据库产品获得众多企业、合作伙伴的肯定,其广泛的应用领域与成熟的支持体系,可在不同平台及版本上部署,并实现多应用之间的数据共享与集成。新一代Oracle数据库12c独特的多租户架构,以及Oracle Database In-Memory领先的内存性能,进一步增强了Oracle数据库的威力,为企业提供更快、更好的体验。

    华为IT产品线服务器总经理邱隆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甲骨文开展合作,我也相信这一技术层面的合作能够将双方的优势相结合,从而开发出更丰富的企业级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接下来,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致力于提供‘差异化、创新的、领先的、易集成’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技术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吴承杨表示:“Oracle数据库12c能够轻松快速地整合多个数据库,通过基于内存数据的处理能力和附加的数据库创新性为客户提供了突破性的分析性能,实现了更高层次的效率、性能、安全性和可用性。通过与华为的合作, 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通过开展全球合作,华为与甲骨文可以利用技术协同,为全球客户提供实现双方融合解决方案最大价值所需的支持,其中包括在优化基础设施和软件解决方案基础上,实现更低的实施和运营成本,为政府及公共事业、通信、金融、交通、电力、能源及商业企业等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