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苹果全新鼠标遭果粉吐槽:设计难接受

上周,伴随着4K 21.5寸、5K 27寸新款iMac的发布,苹果还对旗下键鼠配件进行了升级,推出了新的键盘Magic Keyboard、新的鼠标Magic Mouse 2、新的触摸板Magic Trackpad 2。

苹果全新鼠标遭果粉吐槽:设计难接受

    三款产品最明显的变化:都抛弃了一次性AA电池,内置更环保的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使用Lighting-USB数据线约2小时充满,可续航约1个月。

    其中,Magic Mouse 2(魔力鼠2)最受关注,据了解,新鼠标重新设计了内部结构,可移动零件更少,优化了底脚设计,滑动阻力更小,外表面也做了优化,更加顺滑,支持多点触摸(详细拆解)。

苹果全新鼠标遭果粉吐槽:设计难接受

    但其“奇葩”的充电设计却遭来了不少果粉的吐槽。很多网友表示,这真的是苹果设计的东西?

    网友吐槽的焦点,就在于Magic Mouse 2新增的Lighting充电接口,新增充电接口这倒没什么,但是将充电接口设计到鼠标底部,让很多人无法接受。不仅充电的时候完全无法使用,而且这画面简直丑爆了。

    有果粉吐槽道:“简直太荒谬,我第一次看见Magic Mouse 2还以为是拿苹果旧鼠标PS的图,完全不像苹果的风格。”

    坦白说,这设计是够让人无语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