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游戏本频道 PCPOP首页      /      游戏本频道     /      新闻    /    正文

酣战淋漓 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精彩回顾

    2015年10月18日,泡泡网科技趴第三季#机械师杯泡泡网游戏科技趴#在北京科技大学再次拉开帷幕,这是一场注重体验的科技产品盛会,更是一场国内大型的游戏主题线下赛事。在活动现场,我们不但准备了丰富的游戏体验内容,更为大家提供了国内最顶尖的游戏设备支持,让每位到场网友都充分享受到了游戏所带来的无限乐趣。

酣战淋漓 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精彩回顾

    着重体验互动是泡泡网各类活动内容的标签,在本届机械师杯泡泡网游戏科技趴我们也延续了自己的特长,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几十个品牌最顶尖的游戏设备,结合几十款当下最火的游戏内容,带给大家震撼且丰富的游戏体验。

酣战淋漓 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精彩回顾

   本届机械师杯泡泡网游戏主题科技趴延续了往届游戏趴的强大魅力,在线上线下同样引起了强烈反响。截至活动当晚20点,泡泡网科技趴2015第二季#机械师杯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线上部分新浪微博话题内容已覆盖1.3亿人次,微信内容也获得50多万次内容阅读。活动线下部分通过前期招募共吸引了4132名用户到场,活动进行中更有多名科技大学周边院校学生闻讯前来。除此之外,超过300万用户通过泡泡网专题页面观看和参与了活动直播。

酣战淋漓 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精彩回顾 酣战淋漓 泡泡网游戏科技趴精彩回顾

    以上图文内容并不能完全表现机械师杯泡泡网游戏科技趴活动内容的丰富与影响力,在这里我们也为大家还原了更多现场画面,希望通过现场的图文影像可以带您享受到身临其境的活动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