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手机神秘新机X再曝照 真实性颇高

    一加定于本月2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的主角就是一加手机“X”。此前工信部就曝光了关于一加手机X的定妆照和相关配置信息,近日又有微博用户“@CoN9洋葱”曝光了该机的实拍图,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一加手机神秘新机X再曝照 真实性颇高

    和工信部早先曝光的产品定妆照进行对比后发现,本次曝光的手机照片设计在细节方面基本一致,真实性较高,细心的朋友还能发现,旁边有一款摄像头有红圈的手机,应该是nubia的某款机型。

一加手机神秘新机X再曝照 真实性颇高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一加手机X的售价或将达到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96元),所以国内的定价也会在1500元上下,并不是定位在千元机市场,这与此前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的“一加手机不会做千元机”的言论基本吻合。

    根据之前工信部给出的信息来看,一加手机X将配备5.0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0GHz的高通801处理器,3GB RAM和16GB/32GB ROM,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1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