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全身都是黑科技 七大看点解读ZUK Z2

      作为国产手机里的新品牌,ZUK一出手就为重度用户打造的精品Z1手机,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价位都给手机市场带来了不小的震动。随着ZUK Z1的热销及开放购买,下一款产品ZUK Z2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摄像头:可旋转设计带来颠覆

全身都是黑科技 七大看点解读ZUK Z2

      在前几天,网上流传出ZUK Z2的渲染图,和现在手机普遍配备前后双摄像头的方式不同,渲染图中的Z2配备的摄像头,可以旋转到前面来变成前置,这就意味着用户同时拥有了画质较好的后置摄像头和前置摄像头,无论拍照还是自拍都能获得较好的效果,而且切换方式如此独特,在目前来说这种设计堪称黑科技。
      屏幕:黑科技带来全透明效果
      如果ZUK Z2是一款透明手机,会是什么样?这并非无中生有,此前ZUK Z1的发布会上就展示过一款概念手机,这款手机正是透明的。

全身都是黑科技 七大看点解读ZUK Z2

      从上图来看,这款手机的显示效果还真不错,足以让人对透明屏幕刮目相看了。在创新只停留在大猩猩玻璃、2.5D弧面等阶段的今天,如果这种显示屏出现在了ZUK Z2上,无疑会造成极大的轰动。
      U-Touch:创新操作能否延续?
      不管你接受还是不接受,这款手机是只有1个按键的。——当初选择ZUK Z1的用户可能会因此纠结一下,只有1个按键如何能实现Android基本的3键操作呢?好在ZUK交出了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那就是U-touch。

全身都是黑科技 七大看点解读ZUK Z2

      由于为一个按键赋予了按压、点击、左右滑动、双击四种定义,Z1的易用性非常不错,因此ZUK Z2势必会延续这种设计,至少从渲染图上看,ZUK Z2依然延续了单键式的设计。但我们不禁要问是否会增加更多功能?举个例子:现在IOS都开始支持HOME键三击了,难道Android就不能支持一下么?
      核心硬件:骁龙820是必备硬件
      在如今热卖的Z1手机上,ZUK选择的处理器是高通骁龙801,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目前更高级的CPU实在是太热了,既能保证性能又不会发热和影响续航的就只有高通骁龙801,然而没能使用更新的CPU,对于追求一步到位的厂商和众多用户而言毕竟是一个遗憾。
      相对于Z1,预计将在明年1月发布的Z2就赶上了非常好的时间,因为高通马上也要推出骁龙8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具备更好性能的同时也解决了功耗问题,手机发热和续航都能够得到保障。既然传说中的Z2选在了这个时间点,也很有可能率先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在性能、发热、续航三者之间都给用户一个不错的结果,XDA论坛也爆料过Z2将是一款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手机。
      存储容量:64G能不能更多
      如今国产手机中并不缺与ZUK同价位的产品,但ZUK性价比依然非常高。以硬件规格来说,一步到位的64GB存储空间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数倍于其他手机的存储空间也给用户带来真正实惠,基本可以告别不可靠的存储卡了。
      但现在网络速度也在变快、多媒体内容也在越来越多、容量越来越大,下一代Z2有没有可能给出更高容量么?听起来似乎有点不可理喻,但考虑到ZUK Z1就是直接推出了64GB版,下一代把容量一步到位升级到更高水准也不是不可能呀。
      系统:快来尝尝“棉花糖”
      不久前ZUK发布了一个消息:Z1手机未来将升级到Android 6.0系统。最新的Android 6.0具备了多项更新,尤其是对于指纹管理以及应用权限管理的支持更加友好,因此对于像Z1这样的手机,在Android 6.0下的功能优势可以得到进一步放大。

全身都是黑科技 七大看点解读ZUK Z2

      在很多手机还没升级到Android 5.1的大环境下,ZUK率先提供对Android 6.0的支持,那么下一代Z2会不会是直接推出Android 6.0版呢?从Z1发布时直接以Android 5.1为起点来看,直接推出Android 6.0可能性非常大,毕竟现在新系统已经发布了,而Z2预计发布时间是明年一月,有足够的时间定制一套新内核的ZUI。
      发布时间:很有可能CES期间亮相
      根据XDA论坛爆料,ZUK Z2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在明年1月,而每年1月的CES展会是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新机的舞台,ZUK Z2如果真的是在1月推出的话,那么CES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