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对于国内上千万LOLer们来说,万众瞩目的S5小组赛变成了一场羞耻Play,我们所支持的队伍三去其二,只剩EDG还能在国际赛场上继续坚持。寄予厚望的战队表现如此辣眼,粉丝的愤怒也就可想而知了。

    另一方面,战队差强人意的表现,仿佛也为粉丝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每当比赛中有一些槽点出现时,都会被无限放大。与此同时,民间玩家的战力陡然间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每个人都在叫嚣着“毕竟3:0,我上我也行!”

    可是,你上,你真的能行吗?

    高手对弈是顶尖专业的碰撞,哪怕再细微的破绽都可能是成败的关键。专业绝不是应付差事的60分及格万岁,而是100分的无懈可击!它是近乎于神的经验与技巧的融会贯通,是勇往直前永不妥协的坚毅品格的最终呈现。显然,本次S5小组赛中国战队状态不佳的根本原因是他们没有将专业进行到底。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俗话说抱着旅游心态来打比赛的选手不是专业的代购。和代购党相比,外国的汉子们显然缺乏一些商业头脑,但在贯彻专业游戏主义方面,他们让我们望尘莫及。

    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那股势不可当的气势,来源于刻苦的训练,来自于强大的实力。

    他们每一场比赛都会用绝对的强势选择有利的英雄阵容,为了胜利,再小的细节都不容放过。

    他们对抱团时机的掌握几乎无可挑剔,这一切都来自于他们对战场的洞察,和对战术的把握。

    这一切,都来源于他们对专业态度的坚持。

    而这些坚持,你能做到吗?

    如果不行,你岂非也不过是一只嘴强王者,一只键盘侠?

    专业,是敢与世界为敌的气魄。

    是无畏艰难,逆流而上的拼搏精神。

    是胜不骄,败不馁的永不妥协的态度。

    是每一局都毫无保留的投入与百分百的专注。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真正的实力者,必须日复一日锻炼自己,用强大的实力迎接挑战。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真正的战场上,你必须洞悉一切,耳听八方。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真正的王者,散发着由内而外的自信。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当你拥有搭载了了i7-6820HK/GTX 980M的硬件配置,4K UHD雾面显示屏,智能网络监测,双风道除尘,以及最帅的钢铁机等专业特点身浑然一体的GFX72后。只要你的每一局游戏百分百投入,每一场比赛百分百专注,用最专业的态度来对待每一次挑战,这样的你,才是一个超越键盘侠,能够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键盘侠如何成为真正拯救世界的最强王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