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0.7L的智慧海尔云悦miniA主机众筹

  “浓缩是精华”数学老师对矮小学霸的称赞犹在耳边,黑、大、笨当家的电脑主机行业却已用实际行动阐释何为“浓缩是精华”。0.7L体积,1.45kg重量,体重堪与一瓶矿泉水媲美的海尔云悦mini主机可谓主机行业佳话,稳居全网迷你主机销量冠军,收割一众用户“芳心”之后,10月15日开始,代号小黑的海尔云悦miniA开闸众筹,抛出更迷你、更静音、更节能的产品特色试水迷你主机圈。

0.7L的智慧海尔云悦miniA主机众筹

      单从外形来看,颜色全黑的海尔云悦miniA主机方方正正、低调内敛,全无主机踪影,只有机身侧面的接口才暴露其“主机”实质!若上手掂量,海尔云悦miniA也不会辜负用户期望,0.7L体积单手就能轻松持握,小于普通主机30倍的体重,动可握在手里,静可藏盒里,行可装包里,任君处置。
      “浓缩是精华”,体积浓缩了30倍的海尔云悦miniA主机,内里藏纳的却是主机的精华。英特尔赛扬新四核处理器,采用22nm制程,性能教前代更胜一筹,核心部件功耗仅有6W;LITEON建兴64G SSD MSATA固态硬盘,提升开机响应速度同时支持2K影院级信号输出;独创麒麟式散热片,多通道进风散热,摒弃易产生噪音的散热风扇,整机在节能、安静、散热方面上升到一个新纬度;新一代无线网卡和蓝牙4.0的加入,摆脱传统台式电脑布线束缚,化繁为简,自由移动。

0.7L的智慧海尔云悦miniA主机众筹

      0.7L的智慧,创造出的能量超乎想象。一瓶矿泉水的重量,让桌面不再乱线密布,带来更持久的陪伴。放在家里可做电视盒子,给家中老人欢乐陪伴;出门工作,轻松装入包里,随时随地工作陪伴,丰富的机身接口,无论是会议还是分享,都能随时随地响应需求。可当真是,一台海尔云悦mini主机在手,走哪里也不发愁。

0.7L的智慧海尔云悦miniA主机众筹

      怎么看都抢手的这款迷你主机,本次淘宝众筹提出了20万元的众筹目标。众筹等级细分到了6个级别,用户可得到的回报包括海尔云悦miniA、1699元最终购机价、品牌无线键鼠、海尔云悦专属鼠标垫、价值198元三年上门服务卡、硬件故障1年内免费上门检测服务等。众人拾柴火焰高,被黑大笨主机困扰、追求迷你轻便的小伙伴放胆来众筹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