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0月15日 在央视推荐和北京政府采购合作品牌的双光环下,神画首次上线京东众筹的项目“神画Z1随身影院”截止至2015年10月14日16:00众筹金额突破了1200万的支持,然而,最后1天的全民狂欢众筹活动,收官之战备受期待,最后带来的也许是科技爱好者和项目方的双赢局面。

    神画Z1京东众筹活动地址: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2688.html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众筹金额为12027760元,支持人数达到7539名

    用户之所以对于神画Z1随身影院这么喜爱,和其产品本身的特点是分不开的。神画Z1这次主打的是便携,从外观设计上看,该机只有一个手机的大小,而且和苹果推出的主流大屏5.5吋Iphone6 plus/Iphone 6s plus一样大,不同的是,苹果公司在追求大屏效果,神画突破的轻灵便携,搭载0.3英寸+720P专业数字智能影像芯片、具备独立运行的智能操作系统、A9-主频2.0Ghz 四核CPU+八核GPU,260ANSI流明,一切强悍的内芯只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特别是对于一些需要常常出差旅游的用户来说,简直是神器般的存在。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另外,Z1航空级的镁铝合金中框设计,使得机器显得十分优雅,苹果6开始也是引用同样的材料材质进行定制,而面壳是采用纳米柱状铸玻璃钢化材质,在光学镀膜工艺雕琢下更显高端,简约的方形设计却处处精致,在工匠追求中突破了一定的新高度。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同时,该机的一个很大的不同点是采用了双镜头设计,主镜头负责日常投射工作,副镜头负责接收和交互的工作,最大的体现在自动对焦和虚拟触控技术上,然而这两大特色为便携使用发挥了更惊人的体验。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换言之,这是一个可随时移动的私人影院,难免不了繁复的手动调焦工作,特别是环境的不可控制性,更加加重了对焦的难度。不过,神画独有的2秒自动对焦技术,可以通过副镜头智能系统的判断投影焦距,并快速的作出调焦反应,从模糊到清晰仅需2秒,而自动对焦远不止在第一次开机或重新移动影像位置时,还可以进行实时监测影像画质情况,确保整个观影过程的清晰,从智能投影行业上,这也是第一个从根本上解决热失焦的现象。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除了对焦,使用投影仪最重要的就是遥控器的灵敏度和方便性,而传统的遥控器都大同小异,尽管说打着智能旗号的投影或盒子,也还是使用传统的物理按键遥控原理,其上下左右逐格移动的操作方式给人们带来很大的困恼。对于习惯了安卓手机、苹果手机那种触屏感觉的用户来说,神画这种带有虚拟触控技术的人机交互体验就很好理解,它只需要拿着一支触控笔对着屏幕内容,便可以快速指控,基于副镜头可以快速捕捉触控笔的动作指令,并实时指控屏幕内容,使其可以达到指哪打哪,媲美触屏的交互体验,这在随身影院中是很难得的,据说,这一概念技术是有苹果公司于2011年提出来,不过被专注智能光学投影的领军品牌神画科技率先研发出来并运用至产品中,如第一代神画X1智能投影仪。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破1200万,神画Z1众筹收官战备受关注

    从上述描述可以看出,神画Z1随身影院无论是外观、配置还是各项创新功能方面,都带给了我们非常出色的表现,对于破千万的喜讯也是预料之内,离众筹结束还有1天,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众筹狂欢的末班车:http://z.jd.com/project/details/22688.html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