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10月13日 对于时尚IT达人而言,巨型体积机箱的“大块头”,纵然拥有更出色的性能承载能力,更深度的性能挖掘空间,但是对生活空间的大幅度占据也许会让他们很是懊恼。崇尚“轻装备风”的他们,会把目光转投到桌面级的小型机箱之上,由此构建的平台更显小巧苗条,为用户节省换来更多可支配的生活空间。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然而,机箱体积的减少,其实也预示着平台内部空间同样面临减少,冷热空气对流交换的条件打上折扣,因此散热问题一直让小机箱备受诟病。过去很多的烧友们提出过不同的解决方案,依然没能很好地解决小机箱的散热问题,直到桌面级分体水冷套件的出现,喜欢玩超频又钟爱桌面小型PC的玩家,也就有了深度玩转DIY的崭新落脚点。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当前市售的桌面分体水冷套件并不在多数,而Tt的冰核水冷装备则是一款受到广泛赞赏的新品代表作。这全因在冰核套件身上,烧友们找到了不少与早前推出的旗舰大作零度分体水冷套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痕迹”,核心的技术和工艺特色得到了很好的保留,而Tt冰核在细节特性上则对于桌面级小平台有着更专注的针对性,凭借着更具亲民特质的表现,堪称主流DIY发烧友们的福音。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Tt冰核水冷装备由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多个分体水冷组成部件,每一个部件的完美融合,给DIY玩家带来广阔的发挥空间。冰核提供了多个贴心的接口小配件,让其适用于Intel、AMD所有平台,无论老机升级还是新机组装,都能轻松兼容。让人放心的制作工艺水准,好比是拥有高强度防腐蚀镀镍工艺的全铜水冷头,0.15mm的内部留到设计,让水冷液流动密度更高,流量更大,全面提升散热效率的同时,也能保证整个水冷套件的耐用性。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医疗级的水管,品质要求非常严格,材质方面更是选用了高质量环保PETG材质的高强度硬管,能够搭配外径5/8” (16mm)的硬管管接头尺寸,装载过程中也不会轻易地折弯或被砸坏,提升分体水冷装载的耐用系数之余,也让用户充分放心。水冷头与水管也采用工业级的密封工艺相连,避免水冷液溢出,保证整个高效水冷循环散热过程顺畅完成。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对于一个优秀的水冷散热系统而言,强悍的主动式散热风扇以及独特的散热冷排是必不可少的。其中冷排采用了铝塞铜的工艺,厚度达到40.2mm,热承载容量相当出色。而120mm的温控双滚珠风扇(六色可选),转速高达1200PRM,这样两大主动式的散热装备,对于进一步提升水冷系统的散热效率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当然,Tt冰核也非常注重水冷散热过程的静音控制,它的水泵采用了涡流降噪的技术,让其在工作时噪音控制在55db左右的高静音标准,给玩家保证一个舒适健康的DIY应用环境。

桌面亦能玩转超频  Tt冰核硬管水冷助力

    也许有的网友们并不知道,这款Tt的冰核水冷散热套件,通过了Tt LCS专业水冷认证,说明了它不仅品质过硬,而且还与Tt旗下的一众水冷特色机箱、水冷散热周边装备一起,能搭建起一套无懈可击的专业水冷应用PC平台,营造一个少有的水冷散热DIY“生态系统”。可以说,有了Tt冰核分体水冷散热套件的助力,玩转桌面小机箱深度超频不在话下,只要你拥有足够丰富的惊艳和强大的动手能力,你还能发现更多由自己亲手创造的DIY惊喜。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