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净水器那个牌子好 净水器有用吗

当下的生态破坏,遭受最大的影响就是家庭用水遭受危害。由于部分工厂废水胡乱排放,当含有重度污染的水质流进山川或者湖泊,经过渗透或者各种渠道,进入了人类供水系统之中。目前很多地区的饮水水源大部分来自两个地方,地理位置较高的湖泊和开采地下水。海拔较高的湖泊比较好,至少地处的污水是无法污染的,但是也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安全。而开采的地下水相对而言就要严重很多,所谓水往地处流,地下水是很多所有水汇集的地方,这也就意味着污染的可能性会更高。无论是饮用地下水还是湖泊的,至少是无法百分百满足家庭直接饮用需求。所以,笔者建议最好能安装一台净水器吗,净化家里的水质,维护家庭用水的健康。很多人可能会问,净水器有用吗?安装净水器能不能解决家庭用水的问题呢?这当然是有用的。净水器利用滤芯过滤的原理,完全能够去除水中的泥沙、细菌、重金属、化学物等等物质,完全能够保证家庭用水的健康。

 想想最近曝光的饮水污染事件,导致多地居民染上疾病,严重者导致死亡;我也赶紧在网上查询有关净水器的资料,结果却让我难以选择,林林种种的净水器品牌有上千家,净水器产品也分门别类,这么多的品牌,净水器哪个牌子好,让人眼花缭乱。这让我们普通消费者怎么选择呢。想起了曾经有个同学在净水行业内工作,就去咨询了一下他,建议我选择RO滤膜的净水器,并且发了一份最近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的资料,说是最新曝光的净水器品牌,是目前市场卖得最火,销量最好,口碑非常好的的净水器十大品牌排名。

这份最新曝光的净水器十大排名中,可以看到每个十大品牌净水器的优点,认真比对了一下家里的水质情况,最终选择安装一台RO滤膜厨房净水器,用了一段时间,觉得质量和性能方面还不错。过滤出来的水质干净清澈,而且水的口感比以前好多了,用TDS笔检测,也能达到国家饮水的卫生标准了,比桶装水更安全卫生,经济实惠。用了近半年了,只换过一次滤芯,没有出现过其它的故障。

那么目前市场上的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呢?由于净水器品牌杂多,很多人都不知道选择净水器什么品牌好。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笔者推荐了当下市场中性价比高,产品质量和影响力最大的净水器十大排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下面小编收集了当今市场上性价比高、产品质量好的净水器牌子,可以供大家参考。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 1、道尔顿净水器

(特别推荐净水效果出色的高端型号道尔顿净水器FIP3

道尔顿净水器官方旗舰店: http://www.chunshuizhijia.com/dedjsq.html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3M净水器

3m净水器专卖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3mbjjs

家用净水器十大排名品牌:美的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旗舰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mdjsq.html

沁园净水器:http://www.chunshuizhijia.com/qy.html

安之星净水器:http://www.chunshuizhijia.com/azxjsq.html

在选择净水器前首先要明确自己的需求,要考虑到环境因素,比如说水质等,还要考虑到预算。

净水器的滤芯更换周期是多久?家用净水器滤芯材料不同,其使用寿命也不尽相同,常见的滤芯有PP滤芯,活性炭滤芯,超滤膜等。净水产品滤芯根据所用原材料不同,对水质的过滤效果和作用也不同,常见的主要是物力阻隔过滤和吸附功能,如PP棉滤芯和活性炭滤芯。随着使用时间的延长,水中的杂质会堵塞滤芯,活性炭滤芯会吸附饱和,一般来说PP滤芯3个月需要更换,活性炭滤芯6个月需要更换。这两种滤芯都不能有效去除细菌和有机污染微生物。饱和失效以后不容易发现。而且家用净水器滤芯使用寿命还与当地水质状况有关系,一般水质较好的地区滤芯使用寿命较长。http://www.chunshuizhijia.com/c5m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