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你好!特斯拉TESLA”,应该是近期最炙手可热的车型了!绝不仅仅因为它是纯电动汽车,除此之外各方面的数据完全可以与传统汽油汽车相比,更重要的是它标志着一个时代的变迁!但是高额的价格使得很多人望而却步。现在有一种小型的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在国内非常流行并且风靡欧美,骑出去回头率200%。当我第一时间拿AirwheelX8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时候,用手机随便拍了几张图发到了朋友圈,瞬间N条回复提醒,可想而知它是多么得引人注目。今天我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下AirwheelX8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

    爱尔威独轮车地址:http://s.click.taobao.com/Aev9Aqx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也许好多人还不知道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到底是什么?那么我先来给大家简单的普及下知识。它属于电动自平衡车的一种,你可以把它当做一种娱乐设备,也可以将其称为短途代步工具。日常生活中,去家附近的超市、地铁、公园等等,都可以驾驶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来代替走路。同时,它也可以像轮滑、滑板一样,作为一种健身娱乐设备。它体积小巧,便于携带、约11Kg重,最高时速18Km/h,可续航15-45Km,内置锂电池组供电,堪称街头最新潮的代步设备。

    让我们来看车看吧!与我之前接触过的电动平衡体感车相比,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体积还真是娇小,整体的布局还是很合理。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Airwheel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X8采用单轮设计,如此设计,使其更容易学习驾驶,初次体验,只需20分钟就可以驾驶前进了,大概熟悉几次,就可以玩转了,当然我说的是胆子大且平衡力好的朋友,胆儿小的朋友可能要费点功夫战胜内心恐惧喽!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很容易学习的原因是为其提供了两个辅助导轮,对于初学者来说真的是很有帮助,当你想站上去驾驶的时候,两侧的导轮就给了你一个支撑点,你就可以很轻松的站上去了,对于胆儿小的朋友可以很快战胜内心恐惧了,在这里我真的特别感谢的是设计师,巧妙的设计。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因为有了两侧的导轮,让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的适用人群范围更广。无论高矮都可以去尝试驾驶它,只要通过辅助导轮的帮助多加练习即可,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驾驶的时候,身体不要过于把重心压在导轮上,否则你以后就摆脱不了导轮了。

    驾驶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上街,我想说,除了拉风就是拉风,白天骑回头率高,晚上骑回头率更高。车的踏板设计不赖,挺厚实,而且具有良好的缓冲效果,踩上去脚感不错,这是我亲身体验的感受。

    既然爱尔威自平衡电动独轮车是一种新潮产品,当然在细节方面也是设计的重点,对于车来说,单轮毂绝对是吸引眼球的一大亮点。不错,这种单轮行驶时很炫,对于新鲜的东西,谁又不想多看几眼呢?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中间的这个提手设计我必须要给赞,很人性化的设计,尤其是在往汽车后备箱里放的时候,有这个提手就简单方便多了,几乎不费劲。一只手都能拿起来,这款车确实不沉。

    话说这一个接口一个电源按键还有四个指示灯非常的简洁,先开开关然后踩上去,你就可以轻松自由的驾驶了。

Airwheel x8自平衡车电动独轮车好吗

    很多路人看我驾驶自平衡车的时候,都会好奇它的动力来源是哪里?就目前来讲,自平衡车一般都是电动的,爱尔威体感车X8也不例外,依靠一块原装进口索尼170WH的锂电池组供电,最大时速18Km/h,最大续航23Km,不过建议在5Km距离内使用爱尔威体感车,以免行驶太久,腿脚会麻木。

    我先教教大家如何操作体感车吧!

    将充电线接入爱尔威体感车对应的充电接口再连接电源,大约2小时左右充满,就可以驾驶爱尔威体感车出去耍了。只要按下电源开关,下一步就可以驾驶了。新手上路的建议不超过5Km/h驾驶;熟悉后,就可以正常行驶;遇到比较陡峭的坡时,单轮也可以很轻松的行驶上去。

    当你踩上去之后身体保持直立,然后慢慢向前倾斜,爱尔威体感车收到你的身体指令便开始向前行驶了,当你要想停下的时候只要身体后倾就可以很easy的把车停下来,当你继续轻轻后倾的时候车子还可以倒退哦,转向也很简单,身体往那边倾斜车子就会向那个方向转弯。以上这几点驾驶技巧,新手一定要记牢!

    虽然试车当天人不多,但只要看到我驾驶爱尔威体感车的人都在围观我,眼中充满好奇,这时候,自信神马的全来了!

    最后我再跟大家说说这车到底有啥实用价值,除了日常娱乐拉风得瑟外,爱尔威体感车与其他交通工具的搭配使用更惬意,去上班、去附近的超市、商场等地方可方便多啦。

    爱尔威独轮车地址:http://s.click.taobao.com/Aev9Aq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