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首款4K屏手机 索尼Z5 Premium售价曝光

  索尼于今年9月发布了新旗舰机型Xperia Z5 Premium,现有消息称,索尼本月底将在国内发布两款新机即Xperia Z5和Z5 Premium,其中Z5预计是4699元起,而配备4K屏的Z5 Premium会是5499元起,将于10月底在国内发布,并于11月开卖。

  ??之前索尼公布了Z5和Z5 Premium港版售价,前者约合4431元,后者是5014元。跟这次消息中国行的售价相差不远,上述消息应该比较可信。?

首款4K屏手机 索尼Z5 Premium售价曝光

  其中Xperia Z5 Premium的卖点也是最近大家一直在争议的一点就是该机的屏幕,该机是全球首款配备4K屏的手机,很多人认为4K屏幕的意义并不大,且对于机器的续航能力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不过根据近日索尼公司的消息,称Xperia Z5 Premium的续航能力可达两天之久。索尼官方表示:Z5 Premium只有用户观看使用自己的手机拍摄的4K内容或来自流媒体服务的第三方4K内容时,手机屏幕才会以4K分辨率显示,其它所有内容(包括主屏和应用)则以1080p分辨率显示,所以才会有不俗的续航能力。且索尼认为Z5 Premium的推出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能鼓励更多的开发者来适配或者开发支持4K分辨率的应用。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及32GB ROM,屏幕为5.5英寸的4K触控屏,像素密度高达806ppi,搭配前置500万、后置2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Android 5.1系统,支持Cat.6网络,拥有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