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人机频道 PCPOP首页      /      无人机频道     /      新闻    /    正文

四大会议下周开 无人机概念股或引爆

  据美国消费电子协会预测,在2015年全球民用无人机有望售出42万架,市场规模预计比2014年增长55%,达到1.3亿美元,到2018年,预计全球无人机市场规模将会攀升到10亿美元以上。商业预测公司泰尔集团预计到2023年无人机市场将达115亿美元。

  由EVTank研究机构发布的《2015年度民用无人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无人机在2014年完成了大约39万架的销量,其中军用无人机占4%,民用无人机占96%。在民用无人机中,专业级无人机销量约12 .6万架,消费级无人机销量约25.5万架。EVTank预计,2015年民用无人机市场将保持同比50%的增长。

  国内无人机市场也是一片欣欣向荣,业界专家表示,虽然国内的无人机产业发展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我国无人机企业这几年厚积薄发,迅速成长,已成为全行业的佼佼者。今年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的无人机展区中,中国企业占了一半。全球每卖出10架无人机,就有7架是中国制造。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大疆目前占据全球民用小型无人机约70%的市场份额。作为民用无人机市场头把交椅的大疆的身价相当不菲。其场外估值已经从去年初的 5亿美元来到现在的达到百亿人民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