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Note再降200 仅售1799性价比超高

    继6月降价300元之后,今天小米Note迎来了第二次降价。此次降价幅度为200元,小米Note标准版/女神版售价1799,全网通版本售价1999,顶配版则没有降价。性价比再升级,相信对大批1500元档的手机有很大杀伤力,小米官网均有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小米Note 小米官网 售价1799元>>购买链接

    小米Note采用双面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标准版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配备5.7寸1080p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400万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

    对于10天之内购机的用户小米推出了现金券补偿政策,9月29日早10点-10月9日早10点期间购买双网通小米Note标准版/女神版(16GB)的用户可获得200元小米网现金券补偿,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女神版(16GB)全网通的用户可以获得100元小米网现金券补偿。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