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高端配置 佳能EOS 5DS国美仅售17858

    佳能 5Ds是EOS史上最高像素表现力的一款高端单反相机,因其采用的是具有50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36*24mm)CMOS传感器,可高精细呈现被摄体的细节,并充分展示其中的美观。佳能 5Ds用了61点高密度网状阵列自动对焦感应器,可迅速并准备的捕捉被摄体,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追踪与识别自动对焦系统,大大增强了拍摄的机动性和灵活性。

    佳能EOS 5DS 国美在线 售价17858元>>购买链接

    佳能EOS 5DS机身采用了约5060万有效像素的全画幅感光元件,超出了EOS 5D Mark III的约2230万像素两倍还要多,最高图像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8688×5792像素。而在处理器上面,佳能EOS 5DS已经从EOS 5D Mark III的DIGIC 5+直接跃升至双DIGIC 6的奢华配置。而在机身的侧面和背部设计上面,佳能EOS 5DS与佳能EOS 5D Mark III机身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按键布局、握持手柄造型等设计已经日趋成熟。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