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30倍光学变焦 佳能SX400IS售价1099元

    佳能 PowerShot SX400 IS拥有约1600万有效像素,可拍出高品质照片,满足日常拍摄需求,即使将照片放大到A2尺寸也能看到丰富的细节。24mm广角,能够拍摄宽广画面,收纳更多美景。30倍光学变焦带来出众的变焦表现力,另外利用变焦增强功能可在数码变焦时获得高解像感,变焦倍率最大约60倍(约1440mm)时也能拍出高精细图像。

30倍光学变焦 佳能SX400IS 国美在线售价:1099元>>购买链接

千万像素 佳能SX400IS国美返卷热卖中

    佳能 PowerShot SX400 IS具有高速对焦功能,在24mm焦距拍摄时的自动对焦时间为0.19秒,快门时滞则达到了0.22秒。配备了“智慧AUTO”模式,拥有多达32种可自动识别场景,而智能IS光学防抖功能集合了动态防抖、强力防抖等6种模式。PowerShot SX400 IS还对相机的握持感进行了优化,加入了类似单反相机的新型手柄,手柄表面采用压花革材质,带来了更强的贴合力。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