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泡泡网耳机频道10月9日 霸气的人已经度过了5天的假期,苦逼的人已经在塞车的路上。无奈的人已经被“杜鹃”逼迫呆在家里。无论你是启动那种模式度过国庆,都请不要玩的太猛,虽然杜鹃已经停编,但是假期综合症你爱与不爱他都在那里。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治疗或者缓解假期综合症最有效的武器非音乐莫属,这不,雷柏HIFI蓝牙NFC耳麦S700节前为你排忧解难。什么样的音乐可以能加速消除疲劳,缓解综合症呢?

    黑、白、粉、蓝、紫5款色彩迥异,个性鲜明的雷柏S700,采用水滴造型配搭金属质感,顺柔耳罩,舒适;舒适聆听,HIFI音质助阵,视觉听觉双重缓解,可折叠功能,让你随身可以携带,这个假期综合症,离开还难吗?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雷柏S700教你听《滴答》

    来自雷柏S700的滴答,你会听出一种归属感。飘进耳朵里的是一种很自然、真实、纯朴、真情的声音,那是不染纤尘的天籁,从你的耳朵里穿过,它抚摩着你的灵魂,抚摩你假期过分兴奋的情绪和浮躁的灵魂,却又让你的灵魂颤动,让你感到莫名的心痛。“滴答滴答滴答滴答”,不知道这般水做的声音能不能让你静下来。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雷柏S700教你听《下个,路口,见》

    不同滴答的曲风,来自雷柏S700的下个路口见,会让你徜徉在轻盈的微风中,整个人就徜徉在音乐中,不过分的HIGH,却又能愉快的轻松起来。清新明快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旋律,配上李宇春温柔又不造作的嗓音,再用S700传递出这把声音,似乎一切都是恰到好处。随意弹拨的吉他旋律,没贯穿整曲,却适时加入作为伴奏。这种带给人率性和清爽的感觉,如果在假期结束前听一首这样的歌,还会担心隔天没有好心情上班吗?

    雷柏S700教你听《好听》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这首歌让人能够静下来,倒不是因为曲风,而是深入人心的“芸式唱腔”。听听 DEMO 原创版,雷柏S700里面传来的没有任何杂音,只有—只有简单的钢琴配乐衬托许茹芸纯净无比的唯美嗓音。淡淡的静静的,却又在不经意的某一刻狠狠抓住你的心。 这样好听的歌曲,婉转自如、虚无缥缈的“气声”,恰恰能让人心静下来,舒缓情绪。

假期不停 雷柏S700缓解假期综合症

    假期期间,记得抽空要点温暖的音乐,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女子。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选择真正能让你静下心来,消除疲劳的音乐。记得戴上雷柏S700,还原真实感受,不带一点噪音,享受独处安静的时刻,不让节后假期综合症缠绕着自己。

    购买链接:http://vpro.jd.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