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强悍网友将16G iPhone 6+升级到128G

    如今几乎所有App或者游戏的体积都向着“比大更大”的方向发展,因此16GB版本的iPhone很可能不够用,被网友们称为“乞丐版iPhone”。虽然苹果带来App Thinning(应用瘦身)功能,但并不能带来实质上的改变,iOS系统本身固件也由原来5.1.1时代的几百M变成现在9.0系统近两个G了。不过没关系,在这个全民DIY时代,有网友就将一台16G的iPhone 6 Plus纯手工升级到128G,相当强悍,一起来看看。

这是一台16G的iPhone 6 Plus

首先要做的当然是把手机拆开

全家福

主板

    iPhone 6 Plus和iPhone 5S的主板相比,要薄一些,下图中所示即为16G的闪存芯片,来自于海力士。

所谓的升级内存也就是更换这颗闪存芯片了。

当然,iPhone的套件都是有过加密的,所以,我们要借助于这个工具来更换硬盘序列号。

只要把这颗要更换的128G硬盘放进去,然后就可以更换序列号了。

    借助于这个工具,将16G的硬盘序列号写入需要更换的128G硬盘就可以了。这样,就完成了50%。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把这颗闪存芯片取下来。这也是整个更换过程最需要小心的一个环节。

16G的闪存芯片拆掉以后,就可以安装新的128G闪存了。

接下来就是安装新硬盘部分了,把植好锡的新硬盘拿过来

   由于换过硬盘,底层数据不一样了所以必须刷机才可以重新开机。现在连上电脑是DFU模式,装好机器再刷个机,就可以开机激活使用.

刷机成功以后,128G的硬盘就更换完成了。

    以上内容,纯属技术交流, 请勿轻易尝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