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开放免费试玩

    早前为了吸引更多新老玩家投入到《星际争霸2》当中,暴雪决定将游戏的单人战役序章免费开放给玩家试玩。现在《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正式发布了,而暴雪为了进一步宣传这个资料片,决定在《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中就开放《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试玩战役,游戏更新3.0版本后全部玩家都可以看到相应的内容。

    这次《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提供免费试玩的是游戏序章“湮灭低语”(台版为“灭绝的呢喃”),这是该作的前三个战役任务,从剧情上来说主要是起到承接《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与《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作用。现在玩家只需要把《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升级至3.0版后,就可以在游戏中试玩《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尚未确定《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是否会同步开放游戏试玩,不过《星际争霸2:虫群之心》的国服确实在进行维护当中,大家可以在维护完毕后看看游戏是否开放了相应的内容(虽然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确实想提前感受《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的剧情,大家可以选择其它地区的战网服务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