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嗨Airwheel风火轮!像风一样骑行

    摘要:注重细节、因果、体验的实用主义,提倡心境、禅意的诗意骑行,这就是Airwheel智能平衡车的骑行之道。它是日常通勤的人们交通工具,是闲暇时游城览景的非常好的出行伙伴,它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状态,能够让生活嗨起来,满是激情。

    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低碳意识的提升,正是平衡车出行当道的时候!智能平衡车以它不可抗拒的骑行魅力,不仅成为了日常通勤的热门绿色出行方式、以及出门旅游必备的交通神器,更成为了一种骑行文化,让人们出行的更随性。只要你踩上平衡车,你就可以充足电让整个生活都变得嗨起来!

嗨Airwheel风火轮!像风一样骑行

    嗨就是要更自由出行!

    汽车的问世,提升了人们的出行效率,扩大了人们的出行半径,成为了城市文明功不可没的一环;但是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道路上汽车数量的急剧增多,随之而来的堵车现象却制约了人们的出行。高峰期出行会堵车,假期出游会堵车,出门停车也要考虑能否找到停车位的事情……是时候该换一种出行方式了!一种更加灵活便捷、更自由的出行方式!

嗨Airwheel风火轮!像风一样骑行

    Airwheel火星车(官方店铺:https://airwheel.tmall.com/),有着如同自行车、轮滑一样街头骑行的时尚与炫酷,也贯彻着深入“生活”、“体验”、“效果”的实用主义。它车型小巧,你只需要一个背包就可以收纳它,它可以让你免于堵车的困扰,还可以适应各种路况带你畅行;并且因为它零排放、无噪音的出行优点,它可以出现于任何场合,无论街头、商场、校园、景区、展馆或是机场等地都能够自由来去,成为能够武装你双腿的最强力的智能可穿戴设备。

嗨Airwheel风火轮!像风一样骑行

    别样魔力,让城市变得更诗意

    就像出现在电影中、镜头后的城市总会有一种特别的风韵,或颓废、或浪漫、或车水马龙……骑行着平衡车走过的城市街景,也总是能够增添一丝文艺感,比在汽车内看出去的更鲜亮,比步行走过时更活泼。

    平衡车的速度让我们处在了一种接受周围事物的一个非常好的平衡之上,我们不会因为封闭的汽车空间而与城市产生隔离感,也不会因为步行的疲惫而影响用心生活的兴致。一辆有着舒适骑行体验的Airwheel平衡车,一份不疾不徐的心情,趁着云淡风轻的好天气,像电影中的主人公一样给自己一次最诗意的城市骑行。

嗨Airwheel风火轮!像风一样骑行

    嗨骑行!带上耳机、相机或是其它什么你所喜欢的外出装备,然后踩上Airwheel风火轮,让它在你的重心操控下自由出行,你会变得更富有激情,感受到风一般的骑行时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