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镁光开始出货消费级TLC闪存的SSD产品

    在固态硬盘市场,美光的产品一直都是MLC(multi-level cell)的重视拥趸,这也带来了价格有些偏高,容量优势不大。

    对此,美光总裁Mark Adams本周宣布,他们决定开始出货消费级TLC(triple-level cell)闪存的SSD产品。

    虽然TLC在寿命上和MLC存在差距,但是同样的闪存颗粒比后者便宜最多25%,而且美光使用的16nm工艺,不仅有助于堆叠更大的容量,成本有可能继续下探。

    美光预言,到明年Q3,TLC闪存的的SSD将占到公司销售产品的一半以上。

    除了价格,外界也很期待美光在TLC性能上的进阶,大家也看到了,三星、闪迪、东芝的TLC闪存的SSD亮点不多,主要就是堆砌容量。

    关于这些SSD的技术细节,美光并没有透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