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发布新Quadro移动显卡 至强绝配

    今年,Intel将把“至强(Xeon)”塞进笔记本,已经公布的几款产品,如Thinkpad P系列,都是高端工作站,与之相伴随的往往是NV的Quadro显卡。

    昨天晚些时候,NVIDIA宣布推出全新的Quadro M系列产品,推荐搭配Skylake处理器。

    Quadro M 主要分为两个产品类别,分別是17.3寸以及15.6寸的工作站。

    17.3寸的工作站会有Quadro M5000M、M4000M以及M3000M,除了最高端的Quadro M5000M为8GB GDDR5,其它的显存均为4GB,位宽256bit,带宽160GB/s;15.6寸部分有Quadro M2000M、M1000M 以及M600M,最高4GB GDDR5,128 bit,带宽80GB/s。

    热设计功耗,最高100W,最低仅需要30W。

    Maxwell架构支持OpenGL 4.5、Shader Model 5.0与DirectX 12 外,同时还有NV的3D Vision Pro、Mosaic Technology、nView Display Management Technology与Optimus Technology。

    一同公布的OEM合作伙伴包括Lenovo、HP、MSI、Dell、Toshiba 以及Fujitsu等品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