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逍遥安卓模拟器国庆新版本 微信永不封号!

  自电脑安卓模拟器推出之后,手游玩家彻底告别了小屏幕玩游戏的尴尬,可以在电脑上享受到大屏的视觉冲击以及更强的打击快感。经过这两年的发展,市场上安卓模拟器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管质量好坏,产品数量是越来越多。

  伴随着安卓模拟器市场越来越拥挤,市场竞争也日趋白热化,各模拟器厂商为了争夺市场,砸钱买广告上演各种撕逼大战,用户看的是一头雾水,稀里糊涂跟着广告跑,也不知道哪款安卓模拟器才是最好的,在各种碰壁之后还是无法找到一款真正的好产品。

  逍遥安卓模拟器作为全国人自研的安卓模拟器,拥有一支在虚拟化领域中技术实力最强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帮助用户打造一款真正好用的电脑安卓模拟器。

  逍遥安卓模拟器1.9新版本推出了,为了让用户更好、更方便地使用逍遥安卓,在新版本中逍遥安卓优化了更多的内容,增强了更多的特性,特别是为了让用户更方便、更安全的使用微信,逍遥安卓模拟器与腾讯进行了合作,在逍遥安卓模拟器上使用微信永不封号!

  一、安卓模拟器启动更快、更稳定

  逍遥安卓模拟器是所有安卓模拟器中运行速度最快的,平均启动只需十秒,秒杀其他同类安卓模拟器!

  此次1.9.0逍遥安卓官方对启动速度再优化,无论你使用逍遥安卓模拟器克隆还是新建,无论你开多少个安卓模拟器,逍遥安卓都可以让你稳定极速启动。

  二、更节省硬件资源,让你比其他安卓模拟器开更多,操作更流畅

  安卓模拟器的无限多开是由逍遥安卓模拟器最先提出的,即使现在有其他的模拟器厂商也宣传可以无限多开,但是由于逍遥安卓模拟器在底层设计的时候就已经完善了这个技术,因为逍遥安卓模拟器可以做到在最节省电脑资源的情况下,比别的模拟器多开30%的模拟器数量!

  三、逍遥安卓模拟器与腾讯合作,正常使用微信永不封号!

  逍遥安卓模拟器与腾讯进行了合作,虽然腾讯之前已经说要封杀所有模拟器的微信使用功能,但是逍遥安卓模拟器还是与腾讯进行了合作,成为极个别正常使用微信永不封号的安卓模拟器,一切都是为了用户的极致体验!

  四、新版本逍遥安卓模拟器新增更多功能

  1.9新版逍遥安卓模拟器新增了时间校准、隐藏功能栏、更逼真的手机仿真功能等!

  逍遥安卓模拟器一直从用户的需求出发,虚心接受用户所提出的要求,只为让用户能够更好、更方便地使用安卓模拟器!

  无兄弟,不逍遥!逍遥安卓模拟器拥有最热血最义气的兄弟帮(473994509),让你玩游戏、找兄弟只需吼一下,体验被几千人包围的感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