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6 Plus多重跨界营销 帮你甩掉烦恼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30日 2015年9月24日,荣耀携优异拍照旗舰手机荣耀6 Plus启动了主题为“没有烦恼”营销活动,联合滴滴打车、同程旅游、蘑菇街等多家不同领域的巨头展开跨界合作。此次活动,荣耀6 Plus提供的解忧配方中有美食、专车、旅游、电影票等优惠券和荣耀6 Plus优购码等多种丰富的奖品。用户在领取优惠券后,长按复制保存,并在优惠有效期使用,还可直接转发至微信朋友圈,与好友共同分享这一福利。

荣耀6 Plus多重跨界营销 帮你甩掉烦恼

荣耀6 Plus解忧照相馆

    如今,拍照表现已成为消费者选择智能手机的重要考虑因素之一。消费者不满足于光线充足条件下的拍照效果,希望在阴天、甚至黑夜都可以随时记录精彩瞬间。荣耀6 Plus的拍照表现也非常突出,不仅配备了800万像素的双后置摄像头,更采用了业界领先的F0.95大光圈,将背景虚化。双镜头其进光量和感光面积相较传统单摄像头提高一倍,感光度增加60%,并有多重迭代曝光、并行双工曝光等技术,大大提升手机在夜拍、HDR逆光场景下的成像,同时保证了弱光环境下也能拍摄到更亮、更清晰的照片,即便是在黑夜,也有卓越的拍摄效果。

荣耀6 Plus多重跨界营销 帮你甩掉烦恼

荣耀6 Plus拍摄样张

    作为荣耀家族的拍照旗舰手机,5.5寸的荣耀6 Plus的硬件配置也不容小觑,搭载了海思925八核处理器,兼容LTE CAT6,3600mAh超大电池,3GB大内存,不仅多任务处理得心应手,应用操作和网页浏览流畅自如,运行起各类游戏来也游刃有余。

荣耀6 Plus多重跨界营销 帮你甩掉烦恼

荣耀6 Plus产品

    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的领导者,与国内打车软件,旅游出行网站的巨头频频跨界合作,强强联合之下有着深远的意义。从打车软件的行业角度来看,荣耀和滴滴打车的合作是一种全新商业模式的开拓,也将触发行业内对新的商业合作模式的联想和探索;与此同时荣耀与蘑菇街的合作可能今后用户通过手机就能直接获得心仪化妆品服装等,而这誓将带给消费者更丰富、更物超所值的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多实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