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微信支付香港发力 华润万家率先接入

    经常去香港血拼的小伙伴是不是会有兑换港币,刷卡收手续费等烦恼,是否也想在香港体验一把便捷的移动支付?

   现在,你的这些需求,微信支付都能替你实现。继9月15日在华南地区全面上线微信支付后,华润万家再度发力,将于10月5日在香港华润万家超市门店上线微信支付,成为香港首家接入微信支付的连锁超市。届时,消费者前往华润万家香港门店,使用微信支付就能轻松买单!

微信支付香港发力 华润万家率先接入

    据悉,作为首阶段试点,华润万家将率先在香港荔景贤丽苑、深水埗福荣街、尖沙咀宝勒巷、油麻地及土瓜湾欣荣花园5家超市门店上线微信支付,消费者在以上5家华润万家超市购物后,只需打开微信“钱包”,使用“刷卡”功能,通过扫码即可完成支付。无需携带现金交易,节省了跨境银行卡消费手续费及刷卡消费的时间,让旅游购物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微信支付香港发力 华润万家率先接入

    此外,华润集团旗下零售业务的VanGO便利店、voi_la!酒窖、U购select、华润堂等数百家门店也将在后期陆续上线微信支付,为过港购物的消费者提供最全面的智慧消费体验。

    华润万家香港门店上线微信支付,是打造跨境智慧超市的重要一步,通过“微信支付”+“公众号”为核心,围绕超市售前、售中、售后等环节,提供全流程智慧解决方案,帮助超市与顾客建立全方位连接,为智慧超市跨境覆盖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香港旅游发展局的数据显示,2014年香港接待的中国大陆旅客约4725万人次,其中蕴含着巨大的消费需求。随着微信支付与大型商超实现跨境合作,智慧零售模式蔓延到境外,大大优化了支付环节,给赴港游客带来更好的购物体验。这将有利于吸引内地游客,拉动内地游客到境外消费。■

温馨提示:

10月5号上线的5家华润万家门店地址如下:

1. 荔景贤丽苑 - 新界葵涌荔景贤丽苑商场3号铺

2. 深水埗福荣街 - 九龙深水埗福荣街74-78号地下

3. 尖沙咀宝勒巷 - 九龙尖沙咀宝勒巷4号金帝行低层地下5-7号铺

4. 油麻地 - 九龙弥敦道476号地下

5. 土瓜湾欣荣花园 - 九龙土瓜湾欣荣花园商场地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