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30日 十一将至,漫漫长假即将开始,不出游,照样玩出精彩,喜欢游戏的玩家们,准备好十一游戏装备准备好了吗?这个十一,索泰中高端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无“索”不玩。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先来看看十一长假哪些游戏值得一试?最近大作连连,不愁没得玩,只愁没时间来玩,最近刚刚发布的被评为满分神作的《合金装备5:幻痛》绝对是战争迷的非常好的选择,不喜欢玩射击战争类的游戏,没关系,《疯狂的麦克斯》让你体验荒蛮的废土山挣扎生存的乐趣,假如你喜欢体育类的游戏,尤其是足球类的,那么《FIFA16》会适合你,喜欢类球类的,《NBA 2K16》会让你体验到乐趣,早前的一些大作,如果你没玩过,同样值得一试,《蝙蝠侠:阿甘骑士》、《巫师三》、《GTA5》等。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假期虽长,但是游戏更多啊,因此选择玩一至二款也就完全够了,要想玩的精彩,电脑配置至少要达标。游戏对于电脑配置的需求也都不一样,因此,对于装机需求也不一样,推荐三个中高端装机配置,性能定位以及价格都不相同,性价比都很高,都是中端以上的配置,玩家们可以做为自己的装机的参考。

    3000元中端性价比GTX950电脑配置推荐。配置单如下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Intel I5-4590主流CPU,搭配上唯一三风扇人气显卡:索泰GTX950-4GD5 GAME显卡,性价比B85芯片组主板,120GB SSD固态硬盘,组成的中端性价比 电脑,这套配置适合网游玩家和MOBA游戏玩家,以及体育游戏爱好者,性价比非常高。当然中等特效玩大型单机同样不在话下。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I5-4590则是目前市面上最火的中高端CPU,GTX950有着“补刀王”的称号,显卡本身对于MOBA游戏的优化,大大提升了MOBA游戏的响应时间,有着快人一步的先天优势,而这套配置的游戏性能虽然不足以高特效畅玩大型单机,但是网游,尤其是是MOBA游戏,却是有着天生的优势,关键还是价格。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索泰GTX950-2GD5 GAME显卡,则是一款不可多得的GTX950显卡,在GTX950产品当中,不仅外观和散热方面以唯一的三风扇设计而独树一帜,而且它的频率也同样是最高的,核心频率1203/1405MHz,带来远超公版的游戏性能,拥有768个流处理器,显存位宽128bit,显存容量2GB,性能强悍。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GTX950中唯一的3热管3风扇的散热设计,搭配大面积镀镍鳍片和散热铜底,散热效能高出很多,而且还加入了Freeze!风扇启停技术,噪音更低。6+2相显卡供电,稳定高效,至尊规格用料,奢华之至,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显卡。

    低功耗也是该配置的一个优点,游戏时的功耗也就170W左右,非常省电,非常静音,而搭配索泰 120GB SSD之后,无论开机、启动游戏、游戏读条的时间都能全面降低,当然如果想玩更多大容量游戏的玩家,可能还需要自行添加硬盘使用。

4000元中高档4GB GTX960电脑配置推荐。配置单如下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游戏画面的提升,对于电脑内存和显卡显存的消耗也越来越多,而近年开始出现了显存大小不足,连高画质选项都不能选的尴尬情况,显存大小也开始制约显卡性能以及游戏体验了,2GB的GTX960也开始普遍升级4GB版本,GTX960虽然也是一款中端甜点级显卡,但是如索泰 GTX960-4GD5 GAME这样的高频非公版显卡,游戏性能却要高出不少。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索泰GTX960-4GD5 GAME显卡, 是索泰最高端的至尊系列显卡,无论设计用料还是性能都非常出色,核心频率高达1253-1317MHz,拥有1024个CUDA流处理器,2GB显存,显存位宽128bit,显存频率超至7010MHz。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三风扇,散热也不是问题,三个大尺寸风扇构成全域干涉三风扇组合,散热更强,内部则搭配了大面积纯铜底,密集的散热鳍片以及3跟定向烧结热管,与风扇完美搭配,更快速高效的倒出PCB温度,Freeze!智能风扇启停技术,在低负载情况下,风扇完全停转,实现真正零噪音,散热与静音兼备。6+2相豪华供电,稳定高效,3*DP+HDMI+DVI 5个输出接口,可以驳接各类显示器,更可单卡多联屏,体验无穷游戏魅力。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当然除了升级显卡,还可以升级CPU,主板,等等,但是提升都不会太过明显,这一套配置,单机游戏方面的性能会比GTX950平台的性能更强一些,网络游戏当然不在话下,最高特效轻松畅玩,而单机游戏,大部分也可以在高特效下流畅运行,但是对于部分显卡级别的杀手游戏来说的话,要想流畅玩耍,只能中等画质了。但是对于一款4000元档的主机配置来说,也算性价比极高了。

GTX970+E3高端装机配置推荐。配置单如下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再往上升级,就真正的进入高端配置的行列了,而GTX970显卡就是高端配置的敲门砖。这个时候,就可以考虑升级一起提升主板和CPU了,发挥出GTX970显卡的最强威力,展现更加完美的画质。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Intel E3-1230 V3的加入是个亮点,它不仅拥有媲美I7的实际性能,而且较为便宜的价格,成为了市场购买主流,E3搭配GTX970显卡的玩家特别多,实际游戏性能绝对不比I7+GTX970的配置差多少。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索泰GTX970-4GD5至尊PLus,则是一款性能强悍的显卡,超频情况下,性能直追GTX980,1355MHz的顶尖核心频率,4GB大容量显存性能卓越。

    风扇组合而成的全域干涉散热器,搭配5根定向烧结热管,大面积散热铜底,散热能力非比寻常,Freeze!智能风扇启停技术,打造零噪音游戏环境,8+8pin外接供电接口8+2相豪华供电,显卡运行及超频更稳定,是一款不可多得的GTX970显卡。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配置中,硬盘搭配方面选择机械搭配固态的方案,大型的单机游戏内容越来越丰富,所占用的硬盘空间越来越大,而高容量的SSD的价格很贵,因此机械硬盘搭配固态硬盘性价比是极高的。

    而这一套高端配置的游戏表现出色很多,大部分大型的单机游戏,最高特效也可畅玩,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压力,但是想要体验2K和4K等更高的分辨率的话,就显得有些乏力了,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常规的1080P分辨率也就足够了,因此,这套配置也算是高端游戏电脑性价比标配了。

    而更高端的配置,再往上的话就应该到了GTX900系列旗舰显卡GTX980Ti了,游戏性能非常强悍,索泰GTX980Ti-6GD5 至尊OC这样的非公版超频显卡,实际游戏性能更是赶超TITAN X,最高特效单机和网游都不会有压力。就算是单卡的情况下,挑战4K游戏也成绩突出,除了少部分的大型单机游戏之外,4K分辨率下,依然可以畅玩大部分游戏。

GTX900系列显卡助你畅游 无“索”不玩

    索泰GTX980Ti-6GD5至尊显卡,游戏性能赶超TITAN X,新一代的高端旗舰显卡,单卡即可畅玩4K游戏,高端非公版设计,奢华的外观和用料,金属压铸件、碳纤维外观,合金背板,酷炫的可变色呼吸灯设计,更具个性。3个9cm全域干涉风扇,风量更强,Freeze!智能启停技术,噪音全面降低,待机和低负载情况下风扇停转,零噪音。五热管鳍片散热组合,导热散热效能更强,独家3D-Storm立体散热引擎,背部双风扇,让显卡PCB及料件也凉快起来。8+2相豪华供电设计,PowerBoost速能引擎,OC+超频模块等独有至尊系列设计,让显卡运行更稳定,超频更简单。

    从中端到高端,推荐了几款配置,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游戏需求,参考配置进行合理的搭配,装一台适合自己的电脑,为十一长假,做好畅玩的准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