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购CPU散热器,扫码最高减50元!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30日 国内知名散热器品牌超频三为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大力支持,特推出了“超频三有礼,扫码最高减50”的活动,近期将有大批京东优惠券汹涌袭来!火速围观,随小编一道了解更多详情吧!

    10月2日至10月20日,凡在超频三“京东自营”店购买任意一款CPU散热器,微信扫码即可抽取优惠券,最高能省50元!

    参与活动只需简单两步:

    一、关注微信公众号“超频三资讯”;

    二、回复关键字“超频三”,抽取优惠券。

    (100%中奖,千余张优惠券送完即止,每个微信号只限抽取一次哦!)

购CPU散热器,扫码最高减50元!

    超频三官方微信号

    拿到优惠券的粉丝将获得一个兑换码,购买时输入即可享有相应优惠。小编温馨提醒:活动仅限“京东自营”店,请认准“京东发货”哟。

购CPU散热器,扫码最高减50元!

    超频三“京东自营”店:http://sale.jd.com/act/bzcu8wtsrajwxm0h.html

    带炫光智能风扇的、四热管的、带温度侦测的,超频三丰富的CPU散热器产品总有一款适合你!

    【黄海豪华+】京东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429860.html

    【红海至尊】京东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58235.html

    【红海mini】京东购买地址:http://item.jd.com/164112.html

    除以上几款,还有多款其他CPU散热器任你挑,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十月,上千张优惠券免费发放,还不快来抢?

购CPU散热器,扫码最高减50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