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分布式WiFi方案加身华为WS832大显神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住上了梦寐以求的大house——三室两厅、复式,有的甚至拥有了令人艳羡的小别墅。房屋居住面积的增大,家中各种智能终端设备的增多,对家庭无线WiFi也提出了新的挑战,首当其冲的当属连接家庭互联网入口的“路由器”。

    很多大户型用户经常会遇到一个路由器无法覆盖整间房屋,比如这屋能上网看视频,那屋连个网页也打不开的情况;或者想通过多路由桥接,却又无法使用同一根网线,导致接线麻烦且有碍观瞻。以用户需求为本的华为路由WS832为大房型用户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分布式WiFi方案加身,实现信号覆盖满屋;强悍的网络稳定性,畅享舒适网络生活;黑科技般的“穿墙”功能,让大户型用户怒赞“终于等到你”。

分布式WiFi 信号满屋更有保障

    客厅可以看视频,卧室却没有信号?楼下游戏打得欢,楼上一玩就断网?住大房子的小伙伴想必也遇到过这样的大麻烦。因此,一款可以实现信号满屋的路由产品绝对是首要刚需。

    华为路由WS832凭借华为HiLink创新的分布式WiFi方案完美应对,利用“桥接功能”,可以将华为其他路由器实现串联,增加发散热点,从而解决网络覆盖问题——比如将WS832作为主路由,卧室、客厅、书房、保姆房等其它房间配合使用华为电力猫,就能完成自动同步密码和设置,让整个房间实现100%的信号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路由WS832通过采用不同以往的高增益天线设计方案,高达5dBi的磷铜天线拥有合计1200M的网络实力;同时以无线2.4G和5G双频作为并发,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提供最完美的WiFi网络覆盖能力。

强劲双芯 畅享冲浪绝不掉线

    虽说信号满屋阳光普照了,但是如果性情不稳定,一会有信号一会没信号的,谁都受不了。特别是正赶上看股市大盘,或者游戏战斗中,这简直就是要了人命。

    面对网络稳定性的困扰,华为路由WS832坚决杜绝这种情况的发生。它采用海思1GHz双核心芯片,支持多终端同时连接,让WiFi性能最高提高30%。即使你的大house里有多台设备同时上网,也能网络稳定互不干扰,带去非常好的上网快感!

炫酷穿墙 信号强悍雨露均沾

    由于家中区域太大,难免出现信号强度衰减的情况,有时候家中就只一墙之隔,就可能信号相差天壤之别。华为路由WS832做到“一碗水端平”,无须变换姿势,无须移动着走, WiFi信号就可以嗖的一下穿墙而过,到达你的身边。

    追求极致的华为路由WS832准备了强大的黑科技“穿墙术”,将WiFi信号乖乖送到眼前。华为路由WS832作为一款支持主流的无线标准的11n路由器,拥有较长的波长,穿墙能力更加出色。加上其硬件开关具有“一键穿墙”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强悍的源源不断的网络信号,即使与路由器离得远,也能让每一个屋子都“雨露均沾”。

    一个明亮气派的大房子怎能被一个小小的WiFi信号所困扰?有了华为路由WS832,相信业主们的网上冲浪将更加舒适和便捷,工作和生活也将更加顺利和美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