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小乐蓝牙音响的颠覆之作 放下手机看视频

  据相关调查显示,57%的孩子倾向于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看视频,听音乐、玩游戏。而不是传统的电视屏幕和后时代的电脑。超过39%的家长还表示,他们的孩子会定期在多个智能设备上观看同一内容的视频,电视已经成为了广大孩子,甚至年轻人的“第二屏”。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担忧孩子们的脊椎健康,而随着“低头族”的“沉迷”,脖颈问题随之也愈来愈多。

小乐蓝牙音响的颠覆之作 放下手机看视频

  对此,为了解除家长的担忧,帮助孩子们养成放下手机、平板电脑看视频的习惯,同时改善“低头族”的现状。深圳汇博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年反复的设计、专研、调试······出产了一款小乐蓝牙音响,此款产品仅仅一天的预热就得到了一千多个喜欢数,而这个数值还在不断上涨。

小乐蓝牙音响的颠覆之作 放下手机看视频

  活动详情

  https://izhongchou.taobao.com/dreamdetail.htm?spm=a215p.1472805.0.0.nNJ4wJ&id=10044986

小乐蓝牙音响的颠覆之作 放下手机看视频

  据了解,此款小乐蓝牙音响具备精美、小巧、耐用、便携四大亮点。市场上的蓝牙音响款式不计其数,小乐能在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当然有它的特色所在。单从外观上看,小乐蓝牙音响就拥有四种糖果色任选,无论是玫红、果绿、天蓝还是亮黄都受到糖果控们的宠爱,极致的手感和华丽的外表,让用户首次体验就爱不释手。

  同时,不仅仅在于其颜值高,汇博乐团队更专注于人们的健康问题。在这个科技发展的时代,人们为了追求简便的生活方式,都忽视了一些生活习惯带来的健康隐患。对此,汇博乐团队特意在小乐蓝牙音响上设计了一个人性化的凹槽,适用于99%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放置。让人们快速改善低头玩手机的习惯,真正解放双手,更加舒适健康的享受手机带来的快感,打造震撼的个人影院。当然,此款产品还具备不同于其他产品的功能,它可以充当您的手机(平板电脑)充电宝。其内置聚合物电池,长达20小时以上续航。现在出门只需带上小乐蓝牙音响,就可以随时随地给手机或平板电脑充电。尤为关键的是此款产品的重量仅225克,相当于一款普通充电宝重量的一半,从此让您的外出摆脱繁重的困扰。

  最重要的是,小乐蓝牙音响通过立体声双通道设计,以及独立的低频振膜,呈现用户超优质的声音。让您无论是在看视频、听音乐还是与家人视频语音,都能感受到最真实的效果。身临其境方可深入人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