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打印伴侣 爱普生LQ-790K专业证打印机

    出生证作为人生第一证,是证明个人身世来源的法律文件,也是我们在生活中时常需要用到的证件,具有证明我们出生时的健康及自然状况、证明血亲关系、新生儿依法获得保健服务的凭证等用途。根据国家统计局2014年发布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大陆全年出生人口为1687万人,如此庞大的出生人口数量,伴随着数目庞大的出生证打印工作。如何高效高质的处理这些任务?还看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带来的全面解决方案。

打印伴侣 爱普生LQ-790K专业证打印机

(图为:爱普生LQ-790K 106列平推证卡打印机)

高效稳定 人生第一步要快!

    面对刚刚出生的宝宝,父母们开心的心情自然溢于言表,给宝宝开具出生证明也是必须要办理的头等大事。让父母们可以第一时间拿到宝宝的出生证明,缩短证件办理的等待时间,也给相关单位证件办理工作提出了挑战。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打印速度可高达汉字248字/秒,英文440字/秒,且机身内置128KB的缓冲区,可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高速的打印速度背后是卓越的稳定性能,LQ-790K的平均无故障时间更达到2万小时,打印头可承受高达4亿次击打,其打印总量更可达4千万行。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真正做到了打印速度和稳定性能的完美结合。

证件打印要清晰

    出生证明上包含了新生儿姓名、出生地、健康状况、父母姓名和身份证号等重要信息。打印字迹不清晰,会为后续一系列的手续办理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爱普生LQ-790K拥有令人称道的1+6联拷贝打印功能,即使是7页复写,其内容依旧清晰可见。同时,LQ-790K采用的爱普生32米超长原装色带支持2千万字符打印,在保持字迹清晰的同时,还不会出现油墨过重或颗粒大造成的页面污染,并且能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为用户节省成本。

售后服务全面 用户安心使用

    购买爱普生LQ-790K专业证卡打印机便会提供整机三年保修服务,让您放心使用。并且,爱普生还建立了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近1000家的认证服务机构,3000余名认证工程师,覆盖了全国近500个城市和地区,随时为消费者提供细致周到的技术咨询与维修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