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6 Plus携手百度开启合作新玩法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8日 2015年9月22日,华为联合百度共同合作的百度识图app3.6迭代上线,打造智能手机荣耀6 Plus与互联网跨界融合的全新模式。荣耀与百度的跨界之路是一次全新的合作,荣耀6 Plus的仿生平行双摄像头结合百度的三维图像识别能力和视觉搜索技术,使双方真正做到了深度图像信息的紧密合作。

荣耀6 Plus携手百度开启合作新玩法

荣耀6 Plus与百度识图App

    荣耀6 Plus自发布以来先后在国内外11个国家和地区惊艳亮相,销量突破300万台。作为优异拍照旗舰手机,荣耀6 Plus拥有首屈一指的仿生平行双后置摄像头,独有的3IE算法引擎系统配合,让手机可调节出专业相机都较为罕见的F0.95超大光圈,加上70mm到无穷远的全景深信息就能拍出如同单反相机一样的背景虚化照片,为百度识图的深度信息图像识别技术的运用提供了更为优化的图片素材。荣耀6 Plus在使用了百度研发的“三维识图”技术,可以让手机像人眼一样三维地认识世界,丰富了手机的人性化功能。

荣耀6 Plus携手百度开启合作新玩法

荣耀6 Plus海外11个国家发售

    除此之外,荣耀6 Plus双镜头设计还支持多重迭代曝光、并行双工曝光等技术,可大幅增加手机在夜晚、HDR逆光等环境下成像的质量和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是荣耀6 Plus“先拍照后对焦”人性化功能让用户在大光圈模式拍摄的照片进行第二次调焦,清晰对焦。

荣耀6 Plus携手百度开启合作新玩法

荣耀6 Plus拍摄样张

    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荣耀6Plus采用5.5吋1080P JDI 优异负向液晶屏;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25芯片,支持创新4G+网络(采用载波聚合技术的CA网络),提升最高下载速度至300Mbps,且具有更高的网络稳定性;配备3GB RAM+16GB/32GB ROM。3600mAh高容量电池,加上荣耀智电技术,满足了用户长时间使用的需求。

荣耀6 Plus携手百度开启合作新玩法

荣耀6 Plus产品

    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的领导者,在互联网思维的大环境下,十分重视互联网和手机结合的创新。此次与百度识图的合作表达了荣耀对于扩展经营模式的思考与尝试,荣耀希望通过挖掘手机的其他功能,引导用户产生拍照后期的行为,将其品牌扩散到更广阔的消费人群中去,在满足其消费者的诉求的基础上实现互利共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