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值得信赖:富士施乐掀起一体机促销潮

    为让新老客户得到更多实惠,富士施乐推出了“品牌爆款大促购机送好礼”多功能一体机年中促销活动: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在门店购黑白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M115b可获赠南极人竹纤维空调毯一个,购黑白多功能一体机机DocuPrint M228b/M228db可获赠小米智能电子秤一台,购彩色多功能一体机DocuPrint CM118w则可获赠美国NETGEAR WPS无线路由器!礼品多多,优惠多多,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附近店面咨询!

    价低物美,是每个购机者所期望的,而本次促销的四款明星产品,不仅拥有市场同类产品中颇具竞争力的价格,更具备强劲、稳定的性能。四款产品均支持打印、复印、扫描三大功能。其中,DocuPrint M115b被誉为“畅打神器”,其每分钟20页的打印、复印速度,足以应对日常办公生活中的打印需求。DocuPrint CM118w则被称为“无线彩打王”。它采用了富士施乐独有的SLED打印技术,具备真正的1200*2400dpi打印分辨率,打印色彩精细、逼真。而DocuPrint M228b/M228db则被称为“超能纸霸”,具备丰富的打印功能和强悍的纸张处理能力,医疗处方、银行票据、小尺寸和厚纸均可以打印。同时,其每分钟26页的输出速度及小于9秒的预热时间和小于8.5秒的首页打印时间,很大程度节省了办公时间。

    越来越多消费者已经意识到,购机不仅看价格,还要看使用时的成本投入。四款明星产品全部采用鼓粉分离设计,在墨粉用尽后单独更换墨粉盒即可,有效降低了机器整体使用成本。同时,CM118W使用的富士施乐EA碳粉,能够减少约3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有效节省高达约20%的能耗。

    此外,DocuPrint CM118w的一键式WiFi直连功能还可以让你享受便捷的无“线”体验,操作简单,方便实用。而DocuPrint M115b采用了富士施乐多项高端设备才具备的打印技术及智能防卡纸设计,即使是褶皱的纸张也能顺畅打印,有效避免了卡纸现象和纸张的浪费。

    编辑点评:推荐富士施乐多功能一体机的主要因素,在于其强大的产品功能、突出的性价比表现以及低廉的耗材成本。同时,其业界领先的多项打印技术,深受新老用户的欢迎。目前这4款爆款机型正在热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