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动态    /    正文

Flyme 5独创主动防御技术 消灭"全家桶"

    在9月23日魅族新品发布会上,魅族科技副总裁杨颜表示,为了减少应用启动和加载的时间,Flyme 5 从底层到应用层都进行了完整的优化。这还不够,在技术创新和采用新技术方面一向态度积极的Flyme团队又祭出“大招”——独创的Flyme 主动防御技术,并已申请了专利。

 

    简单来说,“Flyme 主动防御技术”就是主动出击,实现底层拦截,阻止应用间的未经用户允许的相互唤醒,彻底解决这些关联应用占用内存的问题,释放出更多的内存空间,从而在很大程度上提高系统的流畅度,同时对于解决高耗电量、偷跑流量等问题也有很大的帮助。这一技术可以说是解决了安卓用户长久以来的困扰,为整个行业在关联应用自启动问题的解决上提供了一个思路,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  
    除了Flyme主动防御技术,为了更好地提升Flyme 5的性能,还采用了内存压缩技术和图形纹理压缩技术,这都是Flyme 5为提升系统流畅性所做出的重大努力。
    Flyme主动防御技术,让我们看到了Flyme团队在性能优化上的用心程度已经远远超过其他手机操作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