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三阳发布50mm f/1.2、21mm f/1.4镜头

    韩国Samyang宣布推出两款无反相机镜头,规格分别为规格分别为50mm f/1.2和21mm f/1.4,以满足APS-C、M4/3用户对大光圈镜头的需求。卡口方面,Samyang延续了一贯的通吃原则,基本把市场上在售的卡口系统都覆盖到了,包括佳能EF-M、富士X、M4/3以及索尼E。

    两款镜头已经脱离Samyang以往“单反镜头+延长管=无反镜头”的偷懒做法,而是实实在在的全新产品。镜筒为全金属材料,配有独立光圈环,外观设计和质感相比以前产品均有提升。定价方面,Samyang 21mm f/1.4、50mm f/1.2售价分别为499和549美元,约合3,177、3,495人民币。

三阳发布50mm f/1.2、21mm f/1.4镜头

Samyang 21mm f/1.4

    7组8片内对焦光学结构,内部镜片经过多层镀膜处理,含3片非球面镜片和1片ED镜片,9叶片圆形光圈,最近对焦距离0.3m。

Samyang 50mm f/1.2

    7组9片光学结构,含2片非球面镜片,9叶片光圈,光圈范围f/1.2-16,最近对焦距离0.5m。滤镜口径62mm,重约385g。■

via:cpanet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