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nker QC2.0移动电源众筹成功 高品质快充或成标配

  2015年以来,多家知名品牌陆续推出快充移动电源,以充分满足快速消费时代的充电需求。继魅族、ZMI推出单向快充后,作为亚马逊销量冠军的充电品牌Anker,凭借“双向快充”的差异化登陆京东众筹,并以超出预期的成绩圆满收官。30天时间,9805名支持者,50万目标却筹到了126万,目标达成率253% ,这些数字不仅仅让人们看到了Anker的众筹成果,更揭示了智能数码配件行业的新风向。

  高品质手机配件是刚需

  长时间以来,智能手机配件行业鱼龙混杂,产生了众多山寨品牌和贴牌厂商,品质参杂不齐,假冒伪劣品泛滥。在影响市场正常运行的同时,更为消费者的使用安全埋下隐患。

  可喜的是,随着新闻媒体和配件行业对大众充电安全知识的普及,消费理性化成为不可逆的趋势,配件行业也正在朝向品牌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另一方面,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越发需要高品质、快速响应的充电产品,来保持时刻在线、全力冲刺的状态。能够帮助人们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解决“没电烦恼”的高品质快充产品,逐渐成为了中高端消费者人群的标配。

  专业品牌更深入人心

  借势这股高品质风暴,Anker用过硬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10050mAh饱满容量,双向18W高功率快充、3小时蓄电完成、54分钟充满三星S6;采用3节特斯拉同级聚合电芯;仅0.6倍普通电源体积,充电速度却翻了4倍;Macbook阳极氧化工艺,一体化高精度做工……高品质的前沿技术性产品是Anker克服“初入新市场”营销困境的根本原因。

  除此之外,Anker首次众筹超额完成还得益于在海外深入人心的专业品牌形象。2015年,Anker移动电源连续3年蝉联Amazon移动电源“销量冠军”,其海外市场的占有率遥遥领先,备受欧美和日本消费者信任与喜爱。我们不难推断,类似的细分化产品在中国也同样大有发展之机。

  权威媒体与业内大V力荐高品质

  Anker此次众筹产品得到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如充电头网站和《微型计算机》等专业媒体对其产品进行了拆解评测,而众多数码达人从各个角度测试其产品的使用体验,无一例外地对其大加赞赏。从论坛的消费者讨论看来,大家对真正高品质的用心产品非常期待。近日,Anker众筹产品已经开始陆续发货,相信很快就能听到来自市场的反馈。

  相信随着Anker这类高端专业充电品牌的不断发力,中国智能数码配件市场将出现越来越多让人满意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让人信赖的可靠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