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动态    /    正文

北马跑友晒荣耀手环zero 装备也得拼实力

    2015年9月20日7时30分,经国际田联(IAAF)认证、国际马拉松及公路跑协会(AIMS)备案的第35届北京国际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开跑,42.195公里的全马赛事正式拉开帷幕。在数以万计的拥护者共同欢呼下,选手们共同奔赴期待已久的舞台。作为将时尚外观与运动记录融为一体的荣耀手环zero,既是本次赛事的见证者,同时也是重要的参与者。其与生俱来的运动元素与北欧简约风格的外观,一度成为北马中闪亮的焦点。

北马跑友晒荣耀手环zero 装备也得拼实力

    炫酷装备完爆北马,行头也得有范儿

    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连续举办时间最长的单项自主品牌体育赛事,北马吸引了6万余名选手报名参加,3万人参赛的场面在令人叹为观止的同时,更凸显出选手们此前为本次赛事所做的精心准备,其中,荣耀手环zero成为众多选手的首选装备。这款将用户核心功能放在首位的荣耀手环zero采用领先的A-sensor传感器,配合华为博士团队打造的核心算法,精确实现走路、跑步等运动状态的智能识别,将计步、睡眠检测、手机来电及信息提醒等基本功能力求做到极致,成为跑友们的不二之选。

北马跑友晒荣耀手环zero 装备也得拼实力

    作为一款时尚兼顾运动的智能手环,当用户在运动佩戴时,汗液是否会影响产品功能就将其防水性能的可靠性体现的尤为重要。荣耀手环zero具备IP68级防水等级,之前有媒体专项测试中称:对其进行了淋水以及泡在水中半小时测试,荣耀手环zero都没有出现进水的现象。另外在运动中,当遇到汗液时是否会对皮肤造成不适感也将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体验,荣耀手环zero腕带采用医用级抗过敏TPU材质亲和舒适,并且有强大的抗脏污特性,即便脏了也可以用清水擦掉。

北马跑友晒荣耀手环zero 装备也得拼实力

    所以无论是荣耀手环zero内置的70mAh容量电池保证了长续航、精准实现走路、跑步几步,以及其严苛的IP68级别防水防尘工艺等特性,都成为本次参赛选手的必备品。与此同时,新品配备的1.06英寸白色冷光可触摸OLED屏幕配合深邃的全黑表盘,以及其腕带3D菱形纹理设计,都使其成为时尚的载体,开启了本次北马户外社交的全新模式。

    秉承荣耀精神,坚持勇敢做自己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优异马拉松赛事,其所倡导的拼搏精神与荣耀品牌的“勇敢做自己”内核不谋而合。纵观荣耀品牌的历史沿革,无一不坚守了与北马赛事相互契合的拼搏精神。这款继承了荣耀品牌精髓的荣耀手环zero,更因精雕细琢的工艺及华为博士团队的高科技研发而备受青睐。因此,无论是在实用性能还是外观设计上,堪称为荣耀旗下单品中有口皆碑的精湛之作。

北马跑友晒荣耀手环zero 装备也得拼实力

    以步伐丈量赛道,拥抱北马梦想,这场享誉国际的重大赛事带动了全民运动热情,也在世界范围内再次响应马拉松精神。荣耀手环zero作为时下热门的可穿戴智能设备,与选手们共同参赛,成就激情与梦想。不仅成为跑友的重要装备,更在世界范围内弘扬荣耀品牌“勇敢做自己”的精神。

    北马在欢呼中落幕,而荣耀手环zero的旅程却刚刚开启。通过多种互动方式,荣耀手环zero将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全新体验;凭借华为品牌的强大技术背书及完善的服务体系,荣耀手环zero在保证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