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美的3m沁园怎么样

    前段时间一个天津的朋友告诉我,家里的水质实在太差,所以叫我推荐他几款性价比高的净水器。虽然我对这个行业比较了解,但是说实话,在国内上千家的品牌中找到特别出色的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于净水器哪个牌子好,比较知名的有3m净水器、道尔顿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沁园净水器等等。但是想想既然朋友都开口了,在加上自己从事这个行业多年,算是有一些了解,于是便总结了一些选购净水器的经验和推荐性价比高的净水器十大排名。首先是关于净水器的选购技巧,个人觉得应该从以下几点进行选择。

净水器哪个牌子好 美的3m沁园怎么样

    一,根据需求情况进行选择。

    为什么要说根据个人需求情况进行选择呢?由于净水器分有很多种类,针对不同的用途有不同的产品。比如厨房使用的厨房机、直接饮用的直饮机、软化水质的软水机等等。很多人因为不了解这一点,从而在选择的时候经常盲目的选择,结果本来想用于厨房使用的,却购买了直饮的。而这种情况会带来哪些影响呢?首先直饮机的过滤精度比较高,出水量相对而言很难满足厨房的用水。其次便是直饮机受压能力没有厨房机的那么强,如果用于厨房使用,很可能造成滤芯爆破或者机器损坏等现象发生。所以在选择净水器的时候,一定要首先明确自己的需求,然后在进行选择。

    推荐净水器,介绍家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二,根据水质污染情况选择机型。

    水质的污染情况对净水器的使用体验是有很大影响的,专业性的针对水质污染情况配备相应的产品,那么才能够到达更好的效果。就拿我朋友来说,天津属于北方地区,往往都是重金属含量比较高,水的溶解类物体物质比较多。而且靠近北京地区风沙比较平凡,所以一般水质污染大致以溶解质和泥沙污染为主。这种水质一般要配置第一级滤芯是PP棉滤芯的净水器,首先去除泥沙等颗粒较大的污染物质,最后在进行精细的过滤。如果不懂的人选择一台RO超滤纯净水,没有初级过滤的PP棉滤芯,那么在过滤的时候泥沙很可能会造成RO超滤膜的堵塞。现实生活中,就有很多人遇见过这类情况。

    推荐净水器排名,介绍家用净水器什么牌子好

    三,选择证件齐全的品牌。

    由于净水器是涉水产品,涉及食品安全卫生问题,所以我们在选择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有国际安全卫生批准的品牌。当今市场上的三无品牌非常之多,常常以低价格来吸引消费者,从而让大家上当受骗。劣质的产品由于缺乏相关安全检测,可能在技术上不够成熟,过滤的水质无法满足健康需求。另一个方面就是生产原材料的选用上,由于普通塑料可能含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所以是不被允许进行净水器的生产的。而这类劣质产品为了节约成本,而且也不受相关部门的约束,所以就无所畏惧。如果消费者选择这类产品,不仅过滤达不到需求的效果,还可能因为劣质材料对水造成二次污染,危害到人体健康。所以我们在选择净水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相关证件齐全的净水器品牌。

    以上内容主要针对大家选择净水器的时候,应该注意的事项和一些选购经验。接下来便是以个人对净水器行业的了解,推荐这几年做得不错的净水器十大排名。虽然很多人都在问净水器哪个牌子好,但是依然没有能解决最终的问题。下面是个人凭借在这个行业多年的经验推荐的品牌,希望能解决大家关于选择净水器什么牌子好的问题。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美国3m净水器

    3M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其涉足领域之广可谓是“前无古人”,美国进口品牌,高端品质。

    推荐3M净水器家用直饮 DWS2500-CN 进口厨房水龙头饮水机器滤水器

    3m净水器专卖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3mbjjs

    家用净水器品牌、道尔顿净水器

    道尔顿净水器陶瓷滤芯,无论在产品的卫生,安全及耐用程度上都较一般纤维芯滤水器优胜,具有180年制造滤水器经验的道尔顿,所生产的滤芯在世界各地都享负盛名。

    推荐选用:高端英国道尔顿净水器正品FIP3

    道尔顿官方旗舰店: http://www.chunshuizhijia.com/dedjsq.html

    家用净水器品牌、美的净水器

    美的净水器是美的集团近年来首推产品之一,主攻国内终端消费市场,美的清湖净水器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美的集团下属企业。公司研发的是专注符合中国水质的净水设备,是《反渗透净水机》和《超滤膜净水器》的国家标准编制组长。

    发展迅速,有成为中国第二个世界名牌的气概,远远高于立升、沁园、安吉尔这些传统诸强。而且美的净水器行业进入时间早,消费者认可程度高。

    编辑点评:以高品味的高档质量和低廉的价格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净水器行业内一颗耀眼的“启明

    美的净水机旗舰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mdjsq.html

    家用净水器十大品牌、沁园净水器

    沁园曾牵头起草《家用及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装置》、《家用及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两项净水国标。作为专注净水技术17年的净水专家,沁园认为随着国标出台,净水行业将逐渐恢复秩序,市场乱象也有望终结。

    沁园RO-185I净水机属于智能系列。工作原理是反渗透,产品由PP棉滤芯、颗粒活性炭、烧结活性炭、反渗透RO膜、后置活性炭五级滤芯组成,滤芯逐级过滤掉自来水中的杂质、重金属、农药、异味等。其中智能功能方便提醒滤芯的使用寿命,检测故障提醒,还能守护到一家人的用水安全。

    沁园净水器旗舰店:  http://www.chunshuizhijia.com/qy.html

    家用净水器品牌、安吉尔净水器

    安吉尔,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创建最早饮水设备专业公司之一,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22年来,安吉尔一直专注于净饮水市场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地追求更高品质,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顶尖的工艺水平,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此次安吉尔基于长达一年的市场调研,结合国际领先机构对中国水质情况的分析报告,发布“安吉尔净水器”,让极致净饮水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

    编辑点评:融合中国传统水质文化理念和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为广大家庭量身订制净水  用品。

    安吉尔旗舰店:http://www.chunshuizhijia.com/aje.html   

    更多净水器选购知识可以关注纯水之家韩芹理博客:http://www.chunshuizhijia.com/cc5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