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9月21日 水冷散热,已经逐渐从过去的高大上“玩意”,逐步来到了平民的范畴,主流游戏机箱给予它更丰富完备支持的同时,水冷散热相应的产品也在加快了亲民化的步伐,尤其是当前越发风靡的桌面级小机箱,基于其内部空间的局限性,对高效散热的需求无疑更大,而同时能够兼顾优秀静音控制的水冷系统优势更为明显。好比来自Tt最新推出的普及型分体水冷冰核系列,其周全的配置特性堪称桌面级水冷的新玩具。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从产品的命名中大家相信都能充分感受,冰核是冻结核和凝华核,寓意非常寒冷,这也预示着Tt对这样一款手工式分体水冷新品的散热效能有着十足的信心。相对于数月前在市场上轰动非常的Tt零度水冷装备,冰核系列保留大部分的“优良传统”,让其依然与市售的众多一体化水冷系统保持着质的区别。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首先,它对当今的INTEL、AMD主流平台架构有着全兼容的能力,G1/4螺纹适合绝大多数的平台配置套件,让整套散热系统拥有着良好的通用性,正因为Tt水冷系统的工艺相当扎实,结构十分稳固,安装也足够方便,其优秀的密封性保证了用户在搭建水冷系统过程中的安全与便利。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沿袭着手工分体水冷装备的基础套件架构,Tt冰核一如既往地分为水冷头、水泵、水柱、水冷液、水冷导管、散热冷排和风扇等,每一个部分都提供给用户广阔的DIY发挥空间,而整个套件每一个组成部分的工艺都相当完整,比如全铜材质的水冷头,拥有高强度防腐蚀的镀镍工艺,全面提升整套水冷系统的耐用性。0.15mm内部流道设计,水冷液流动密度更高,流量更大,从而让水冷液流通的效率更高,散热效能更为出色。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Tt冰核选用了医疗级规格的优质水冷管,该水冷管属于PETG材质的硬管,相对于传统软管安装难度要大,但硬度更高,一般的常规改造使用不易折坏,更理想的设备强度,带来更可靠的水冷套件装载感受。而全铜水冷头与CPU的无缝结合,能够将热量迅速传送到工业级密封的水管,高效完成整个循环水冷散热过程。至于主动式的散热装置方面,40.2mm的超厚铝塞铜冷排,配合120mm智能温控双滚珠风扇,组成强悍的主动散热系统,全面提升散热效果。而值得称道的是,冰核的水泵则是采用了涡流降噪技术,水冷装备上机后也能保证良好的静音效果,赋予用户舒适的DIY系统使用环境。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相对于很多旗舰级的分体式水冷系统,Tt冰核手工水冷系统无疑更趋精致美妙,它在全面保留Tt水冷散热套件核心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考量用户搭建桌面级小型PC的实际需求,在冰核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专为小机箱打造的贴合特性,让玩家在小型DIY平台的搭建过程中,其深度改造的体验也不会打上任何折扣,所构建的平台依旧保证全能而丰富的DIY可玩性。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而更让人热血沸腾的是,Tt冰核手工水冷系统依然拥有着美艳炫酷的一面,12cm智能温控散热风扇拥有黄、橙、白、红、绿、蓝六大LED灯效可选,配合白、蓝、绿、红四色水冷液个性配色,瞬间营造超赞光影效果。要知道,展现炫酷永远是DIY玩家至爱,在更为紧凑的空间里面,这种超赞光感的渗透将会更加透彻,DIY的视觉效果也会更感震撼,这就是让人着迷的桌面水冷新玩具,Tt冰核手工水冷套件让你的平台引以为傲。

桌面水冷新玩具  Tt冰核系列装备曝光

    开启DIY水冷普及时代,DIY玩家的新玩具 !——-Tt冰核纯手工水冷装备

    【京东购买】http://item.jd.com/1919234.html

    【天猫购买】http://dwz.cn/1IHB7U■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