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续航棒棒棒 长城T53C认证移动电源热卖

    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9月21日 现如今,随着移动设备的高速发展和普及,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数码产品了。然而市面上的移动电源种类繁多,质量参差不齐,国家也尚未公布移动电源相关行业规范,导致有关移动电源的事故也是频频发生。所以消费者在选购移动电源的时候更加谨慎,尽量购买质量信得过,安全有保障的的大品牌产品。

续航棒棒棒 长城T53C认证移动电源热卖

     一直以质量出众的长城电源就推出一款T5移动电源,以它过硬的品质,成为了国内首款获得国家3C认证的电源产品,并且这款产品也通过了国家B级的电磁辐射测试,适合一些特殊人群使用,如孕妇等。加上300万中国平安全球承保,无论大人小孩都放心安全用“电”。

续航棒棒棒 长城T53C认证移动电源热卖

    从外包装可以看到,长城T5采用纯色的整体设计,有多种颜色自由搭配,简洁大方,体积小,便于携带,正面与背面都有3C认证标志,背面除了印有电源的相关特点和参数外,在右下角还有防伪标识,用户可以依据此查询真伪,杜绝山寨粗制滥造。

续航棒棒棒 长城T53C认证移动电源热卖

    长城T5内部拥有5200mAh锂离子电池容量。支持220V~50Hz 、0.5A的交流输入。配有一个5V 、2.1A的输出口。采用高品质锂电芯,重量仅有160克。值得一提是可折叠的AC插头,再也不用担心没带数据线无法给电源充电。外壳采用防火级合金塑料,安全耐用。深蓝色长条为充电指示灯,共由4盏LED等组成,每盏灯代表25%的剩余电量。

续航棒棒棒 长城T53C认证移动电源热卖

    5200mAh的电池容量,加上这款电源的高转换率对于智能手机可以充电2~3次,在续航能力上相当棒,额定能量19.24Wh,在民航规定范围内,可以带上飞机,方便了经常出差旅行的朋友。

    总的来说,长城这款T5移动电源在设计与外观上都有自己独到的地方,加上又有着国家认证的3C标志,在安全上也得到了保障。中秋国庆将至,将要旅游出行的朋友带上长城T5 3C移动电源,让你随心畅游世界不断电,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把安全带回家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