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荣耀小口哨:以态度 开拓未来无限可能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8日 9月17日,荣耀7正式登陆俄罗斯市场,为欧洲发售之旅再添一国。至此,荣耀7已经完成了在英国、法国、德国等老牌欧洲强国的布局,发售市场几乎已经覆盖了北半球。此时,距离荣耀7于8月27日首次海外发售仅不足一个月时间。

荣耀小口哨:以态度 开拓未来无限可能

    自荣耀7在海外成功发售以来,不断被路透社、福布斯等国际知名媒体报道,也受到了国际市场上诸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据悉,国际市场中有关荣耀7的相关报道,均对荣耀7的大胆创新表示了肯定,其中,荣耀7首推的智灵键功不可没。

    事实上,荣耀7不仅创新了智灵键,更同步推出了名为“荣耀小口哨”的蓝牙耳机,进一步开创了人机交互的全新体验。荣耀小口哨的出现,再次验证了荣耀用“笨鸟先飞不等风”的“笨鸟”精神做创新的初心,将专注、执着贯彻于整个产品开发的始终。

    众所周知,中国手机同质化现象比较严重,而大多数手机厂商仅仅聚焦于不断升级硬件,比拼价格,却鲜见真正意义上关注用户的使用体验,导致中国手机行业创新不足的问题尤为突出。

    用户使用手机真正的需求点是什么?如何让手机的使用体验更轻松?怎样顺应时代要求,帮助用户快速开启移动互联网新生活?假如不用手机,能否带来同样的互联网使用体验?什么样的创新能够让用户迅速接受,并乐于体验?……

    这一系列问题都是荣耀在开发新产品之时,不断深入探讨的话题,也是荣耀始终聚焦为用户带来极致科技和高品质的品牌体验的出发点。

荣耀7与荣耀小口哨的诞生,算是荣耀向用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荣耀小口哨:以态度 开拓未来无限可能

    荣耀7的智灵系统深度整合互联网资源与服务,让消费者一键便捷实现通讯、娱乐、出行、购物等诉求,在情景智能上获得了突破性体验。而荣耀小口哨则进一步简化荣耀7的人机交互方式,通过与荣耀7智灵系统的深度定制,在使用中解放用户双手,第一次让用户与耳机的关系,从“听”到“说”,真正实现人与耳机之间的语音交互。

    荣耀小口哨还独创列语音全系统穿透功能,并打破传统APP的界限,一键对接手机上的热门APP应用,语音指令畅享滴滴打车、微信、新浪微博、百度地图、大众点评、去哪儿等服务。

    除了智能交互的创新体验,荣耀小口哨的随用随充、30分钟极速充满电、最远可达70米超远距离通话、超清降噪音质等功能,都颠覆了当今主流蓝牙耳机的功能极限。

    荣耀小口哨的推出是荣耀的一小步,却是中国手机行业情景化创新的一大步,将为行业未来的发展、创新带来无限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