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影驰铠甲战将128GB SSD现在只要299元

        泡泡网SSD频道9月18日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采用采用超薄的2.5寸6.9mm金属拉丝外壳设计,搭配土豪金的配色,识别度相当高。支持SATA3.0接口,,搭载Jmicron JMF667H主,配备原厂极速闪存颗粒, 购买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将随盘赠送一条支持SATA 6Gb/s数据线,硬盘支架,螺丝以及螺丝刀,免除了用户安装所需配件及工具,非常贴心。

影驰铠甲战将128GB SSD现在只要299元

    影驰铠甲战将128GB固态硬盘拥有业界极具诚意的“3年包换”服务,影驰天猫专卖店仅售299元,超值性价,欢迎有需要的玩家朋友点击下面的链接。

购买地址:天猫影驰铭索顺专卖店(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